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标题:
舞院有哪个系对专业的要求比较低的?
[打印本页]
作者:
舞魅ペめ花腰
时间:
2005-12-4 02:44
标题:
舞院有哪个系对专业的要求比较低的?
本帖最后由 舞空舞色 于 2012-4-9 07:55 编辑
我不是念舞校的,但是一直以来都希望自己考大学的时候能念一所舞校,由于父亲的反对我只能自己默默地练习,现在我已经高三了,也因为考大学的事,和父亲一直在冷战中.他认为我考舞校肯顶没戏,而且毕业出来很难找工作.但是自从我6岁开始学舞蹈,我就深深地被舞蹈所吸引了,这么多年来这种喜爱从来没有变过,所以要我割舍真的很难,可毕竟这两年都没有受专业训练,自己也拿不顶主意,于是就写了这个帖子,不知道舞院是不是有对专业要求不是很严的,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帮帮我...........谢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BR>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BR>迷茫中的我
作者:
雀巢小咖啡
时间:
2005-12-5 21:50
本帖最后由 舞空舞色 于 2012-4-9 07:55 编辑
不如考编导专业吧!如果你的逆向思维开阔的话!应该没有问题~!
作者:
舞魅ペめ花腰
时间:
2005-12-9 03:14
很多人建议我考舞蹈学系,大家认为怎么样啊
作者:
舞者的梦
时间:
2006-1-11 01:24
<
><STRONG>我觉得你还是考舞蹈学吧~要求还松一点,但是有的学校要求乐理!舞编我觉得不容易,他要求挺全面的!</STRONG></P>
欢迎光临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m.kunlunjiyan.com/wudao/)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