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标题: 群舞的编排 [打印本页]

作者: 阿蒂丽娜    时间: 2005-12-10 21:38
标题: 群舞的编排
<><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2b2bd5 size=5>学校里的活动总是很多,作为音乐老师就忙的不行。</FONT></STRONG></P>
<><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2b2bd5 size=5>我想就舞蹈的编排请大家多多指教(编舞构思,舞蹈人数、队行啊等等)</FONT></STRONG></P>
<><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2b2bd5 size=5>我们讨论讨论吧……?</FONT></STRONG></P>
作者: 含笑月儿    时间: 2005-12-11 14:16
先按演出的内容找好音乐,再按对音乐的理解,分析编排等等.哈哈!业余老年队编导就这水平啦.凑个热闹哈.
作者: 阿蒂丽娜    时间: 2005-12-11 23:36
<><FONT color=#aa55aa size=5><STRONG>是啊 你说的对啊 可是怎么个分析法?</STRONG></FONT></P>
<><FONT color=#aa55aa size=5><STRONG>这些节目往往是要参加比赛的所以要求精美点。</STRONG></FONT></P>
<><FONT color=#aa55aa size=5><STRONG>[em06]</STRONG></FONT></P>
作者: 丝语华路    时间: 2005-12-12 00:03
哎呀呀,我们要在元旦的文艺汇演中出一个舞蹈节目,帮忙想想怎么编
作者: 阿蒂丽娜    时间: 2005-12-12 04:23
<FONT size=4>要怎么样的形式的啊? 参加什么性质的表演啊?[em07]</FONT>
作者: bigtree306    时间: 2005-12-28 21:10
<>是啊,学校的活动很多,自己编舞蹈也很困难啊!大家应该互相帮助哦</P>
作者: 阿蒂丽娜    时间: 2005-12-29 04:41
我想还是学校里参加比赛的节目最好是把大奖赛得过奖的节目扒下来  毕竟这些节目是经过专家编排评论过  舞蹈演员磨练过的 有它的价值  但是这些节目往往要求比较高  在选人方面要求就高了 是吧?
作者: 婆蓑    时间: 2006-1-9 17:39
<>你可以找些群舞的作品来看,如果可行的话,你可以按照模式教给你的学生.当然,如果你一定要杂家编排的话,你可以借鉴作品的对形以及音乐,还有,如果你要参加比赛的话,在台上和你平时排练是不一样的,你也要注意.因为舞台的东西很"吃功",而且也有灯光什么的,所以你得想到!</P>
<>在选人方面我是觉得能有基础的最好,如果没有基础的话,你最好能起码找一个有基础的.可以用来做领舞,以弥补舞蹈没有难度的不足.至于没有基础的,你编些简单的动作.切记,群舞,最重要的是齐,齐还是齐!!!</P>
<>所以只要你多下工夫,应该是没有问题的!!!</P>
<P>以上只是个人意见!!</P>[em46]
作者: 阿蒂丽娜    时间: 2006-1-15 02:23
<>你说的很对啊  谢谢了 </P>
作者: juanjuanljd    时间: 2006-1-16 08: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心弦    时间: 2006-4-12 20:46
就是&nbsp; 多交流嘛
作者: 心弦    时间: 2006-4-12 20:47
<p>今天已经在给部队排练了</p><p>对我是个很大的挑战哦</p>
作者: 心弦    时间: 2006-4-12 20:48
可以进入北京比赛就完美了哦 嘿嘿&nbsp; 但是好难啊
作者: 阿蒂丽娜    时间: 2006-4-15 02:36
<p>那你要加油啊! 支持你~~~~~~~!</p>
作者: 佟佳    时间: 2006-4-19 21:24
恩?
作者: 佟佳    时间: 2006-4-19 21:24

作者: 佟佳    时间: 2006-4-19 21:25
要选喜庆些的
作者: 咪咪嘛嘛    时间: 2006-5-24 17:21
热烈
作者: 轻舞飞扬-01    时间: 2006-8-29 23:26
其实作为音乐老师的话,条件本身就很有优势。首先,学生单纯,比较容易管理,排练起来方法得当的话,他们很容易完成你的任务,其次就是上面的人提到的,群舞要求整齐,简单了就可以整齐,对于没有基础的学生是最好不过的。现在各种资料也很多,你也可以从中借鉴点,适合的队形及动作啊
作者: tjmm1971    时间: 2006-9-17 22:42
有道理!!!!
作者: 810305    时间: 2006-9-19 14:18
好啊
你要确定你们的主题了
至于队形就可以发挥想像了
作者: 有此人    时间: 2006-9-19 22:17
我也是个音乐老师,我现在在编排一个关于江南水乡方面的儿童群舞,谁有这方面的资料,可以让我参考一下?
作者: 有此人    时间: 2006-9-19 22:17
我也是个音乐老师,我现在在编排一个关于江南水乡方面的儿童群舞,谁有这方面的资料,可以让我参考一下?
作者: lyle1023    时间: 2006-9-22 13:58
太无聊了.好无聊哦.天天编舞个屁
作者: litterbird    时间: 2008-2-10 12:51
标题: 回复 2楼 的帖子
加油支持
作者: 19831210    时间: 2008-2-29 23:53
要是不是专业的话,我觉得还是找个成品舞来改一下!




欢迎光临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m.kunlunjiyan.com/wudao/)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