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woodao 于 2006-12-20 07:23 发表
我也给你顶,才女呀,呵呵!
我也曾经走过那些路程,不过可惜,没有如你那样的家庭氛围,生活在农村的我,大学之前一直没见过小提琴、单簧管;高中之前也不曾亲眼见过钢琴的模样;当然电视上是曾经看到过的,那 ...
想想唯一觉得遗憾的是,舞蹈方面的知识还是不是很系统,不是很专业。有次无意中从网上搜索到“舞网”,一下子就有找到家的感觉。从此以后,每天我上班就多了件事情,每天都要到舞网上来吸收养分,来充实自己的舞蹈知识。我觉得舞网从内容上很专业化,从形式上很平民化。只要你喜欢舞蹈,你就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你自己的舞蹈。并且,这里有很多热心的“老师”,可以满足你的求知欲。
曾经我也想过放弃,但是来到这里,看到这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又给了我坚持下去的勇气.其实,我的母亲也很喜欢这些,但是他们那带人由于时代的关系,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所以我很小的时候,就让我去学这些东西,我知道对他们来说这也是一种延续吧.开始,我还不怎么理解,在别的小朋友都在玩耍的时候,我还要练习,但是当我第一次登上舞蹈时候,我才明白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希望你也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 欢迎光临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m.kunlunjiyan.com/wudao/) | Powered by Discuz! X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