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标题: 关于工作...... [打印本页]

作者: 梦想芭蕾PEK    时间: 2007-3-31 18:39
标题: 关于工作......
我看有朋友说我换新工作心情不好是因为迫不得已...虽然不完全正确,但对过去的工作还是非常留恋的!
因为过去的办公室是我自己亲手一点一点整理起来的.虽然工作很杂,也很忙碌.但我喜欢我工作所以我快乐!2年多,办公室的每个角落,每件东西都是自己的杰作,可现在因为公司的合并和即将有可能出现的变化,我不得不选择了离开....心情真的太复杂了!
现在我真觉得自己练功不够刻苦.如果刻苦,那我就可以尝试自己开一个练功房,把和我有一样儿时梦想但却没有实现的人聚集在一起,不要收很高的费,只要大家开心就好.可现在凭自己的能力是达不到的,只能痛苦的选择离开原来的公司,适应新的环境.
其实,新公司也不错,待遇也很好.而且位置又在繁华的光华路-所谓的CBD.工作也没那么多那么累了.唯一的缺点就是离练功的地方又远了.每天下班我会急忙拿起东西,直奔地铁,1线换2线再坐公共汽车,一路奔跑才能及时赶上练功...不过也好,又可以减肥了,呵呵!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作者: 闲看秋水    时间: 2007-4-1 00:40
社会需要自己去慢慢适应滴!
作者: lupeijun007    时间: 2007-4-1 08: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暇步士    时间: 2007-4-8 19:41
真正的舞者,是没有音乐可以起舞的,当然更不受场地所限制了!




欢迎光临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m.kunlunjiyan.com/wudao/)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