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标题: 【桃李杯】古典舞 评弹女(朱洁静 上海市舞蹈学校) [打印本页]

作者: wjcdma    时间: 2005-1-14 22:17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5 枚舞币 才能浏览
作者: dqnb6    时间: 2005-1-15 14: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ellokitty1127    时间: 2005-1-24 22:26
非常感谢。。
作者: 斯琦CJ    时间: 2005-1-25 05:45
<>正典哦</P>[em02]
作者: 斯琦CJ    时间: 2005-1-25 05:47
舞姿非常的棒
作者: y12345    时间: 2005-2-2 02:18
谢了,很好看
作者: amile1103    时间: 2005-3-17 20:05
[em02]
作者: amile1103    时间: 2005-3-18 01:38
谢谢啦!
作者: 听说    时间: 2005-3-18 20:26
<>好轻盈的步伐`````好漂亮的舞姿``````````</P>[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作者: 寒号    时间: 2005-3-18 20:55
我也要看
作者: wjcdma    时间: 2005-7-10 23:25
现在可以直接下载了!!
作者: 竹敲残月    时间: 2005-11-14 17:22
<>想看</P>
作者: appledoll    时间: 2005-11-14 22:52
[em06]
作者: wodemingzhi    时间: 2005-11-14 23:31
[em01][em01][em01]
作者: lydia2008    时间: 2005-12-1 18:43
<img src="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3.gif" alt=""><img src="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4.gif" alt=""><img><img>
作者: cat7420    时间: 2005-12-2 19:20
[em02][em02]
作者: qingqingruxu    时间: 2005-12-4 18:16
<IMG src="http://bbs.chinadance.cn/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2.gif"><IMG src="http://bbs.chinadance.cn/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2.gif">我想看啊
作者: lk426004hs    时间: 2005-12-20 12:38
<>我看不到呀,为什么要积分</P>
作者: 荞巧    时间: 2005-12-20 23:12
我还看不到
作者: Arpels    时间: 2005-12-22 17: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修修    时间: 2005-12-30 05:29
tian !!天!!600分
作者: 小修修    时间: 2006-1-11 22:15
好咯 终于可以下咯
作者: xu111    时间: 2006-1-12 15:51
谢谢
作者: 封の冉    时间: 2006-1-16 01:05
看看
作者: tigeress    时间: 2006-1-16 02:41
为了看这个,回家狂水去
作者: yuyin0001    时间: 2006-1-16 07:50
<>继续努力</P>
<>加油</P>
作者: 梦梦何    时间: 2006-1-16 22:38
[em06]积分不够
作者: yuyin0001    时间: 2006-1-17 03:26
[em06]
作者: yy7886    时间: 2006-1-17 03:50
[em01]ok
作者: qyjulienne    时间: 2006-2-21 10:20
这个...我要等到猴年马月去啊,哭啊...
作者: anna_anna    时间: 2006-2-21 19:47
<p>555555555分数不够,那也谢谢了</p>
作者: qyjulienne    时间: 2006-2-24 04:40
总算可以下了哈哈~~~~~~[em01]
作者: 沙加14    时间: 2006-2-27 06:07
积分600?
作者: 沙加14    时间: 2006-2-27 06:08
想看看
作者: wangrui2008    时间: 2006-3-1 21:09
hrsttdjdjhd
作者: wangrui2008    时间: 2006-3-1 21:10
dfgdsggdggds
作者: jxz    时间: 2006-3-1 23:09
谢谢咯
作者: wangrui2008    时间: 2006-3-3 17:46
<p>我还没有600分啊</p>
作者: wangrui2008    时间: 2006-3-3 17:46
我要分
作者: wangrui2008    时间: 2006-3-3 17:47
我要下啊888
作者: wangrui2008    时间: 2006-3-3 17:47
下不了
作者: wangrui2008    时间: 2006-3-3 17:47
正在下载中
作者: wangrui2008    时间: 2006-3-3 17:47
积分太高了
作者: wangrui2008    时间: 2006-3-3 17:48
没有600分啊555
作者: wangrui2008    时间: 2006-3-3 17:48
我的农在北京金山上
作者: wangrui2008    时间: 2006-3-3 17:48
人是我的
作者: wangrui2008    时间: 2006-3-3 17:49
我是一个兵
作者: wangrui2008    时间: 2006-3-3 17:49
来自老百姓
作者: wangrui2008    时间: 2006-3-3 17:49
打倒日本
作者: wangrui2008    时间: 2006-3-3 17:50
消灭蒋匪军
作者: 花溅霓裳    时间: 2006-3-3 18:47
<p>还要在努力的</p>
作者: 江军    时间: 2006-3-5 05:47
<p>55555555</p><p>&nbsp;&nbsp; 不够分</p>
作者: 江军    时间: 2006-3-5 05:47
<p>55555555</p><p>&nbsp;&nbsp; 不够分</p>
作者: liangqin0310    时间: 2006-3-6 16:58
<p>非常感谢</p>
作者: lxy1258    时间: 2006-3-6 17:00
哈哈~~版主就是好
作者: dingminghua    时间: 2006-3-8 06:35
我没的载。。。。
作者: dingminghua    时间: 2006-3-13 05:08
<p>我的积分太少了,没的下...5555....</p>
作者: liangqin0310    时间: 2006-3-14 12:24
xiexie
作者: AlexLiu    时间: 2006-4-10 21:56
TKS!
作者: dingminghua    时间: 2006-4-16 04:55
还是不能载吗?
作者: dingminghua    时间: 2006-4-22 02:05
<p>要600??天那 。。。好不容易到200现在又要600,要求太高了怒</p>
作者: 地街肥猪    时间: 2006-4-22 02:41
<p>汗 要求真高啊&nbsp; 600积分 什么时候才够啊</p><p>一就要钱...</p><p>一就要积分 </p><p>妈妈哟...真黑!</p>
作者: 血泪天使    时间: 2006-4-22 04:25
<p>看看</p>
作者: 血泪天使    时间: 2006-4-22 04:26
谢谢楼主了
作者: 血泪天使    时间: 2006-4-22 04:27
辛苦
作者: jieda    时间: 2006-4-22 06:34
看看
作者: 舞丽丝    时间: 2006-4-29 03:30
我的积分没有600分,看不到啊
作者: jajajajaja    时间: 2006-5-2 12:47
<p>不是巴</p><p></p>
作者: 清听    时间: 2006-5-2 18:14
600?好过分~~~欺负新人
作者: 晴天小恐龙    时间: 2006-6-17 10:04

作者: qingqingruxu    时间: 2006-6-22 19:09
<p><a href="http://bbs.chinadance.cn/dispbbs.asp?BoardID=14&amp;ID=3570&amp;replyID=153594&amp;skin=1"><font color="#333333" size="+0">顶</font></a><a href="http://bbs.chinadance.cn/dispbbs.asp?BoardID=14&amp;ID=3570&amp;replyID=143489&amp;skin=1"><font size="+0"></font></a></p>
作者: qingqingruxu    时间: 2006-6-22 19:11
谢了,很好看
作者: ok888    时间: 2006-7-10 18:45
从哪里下载啊?
作者: 向老师    时间: 2006-7-10 20:14
在下不来别的时,能下此品,不禁惊喜。谢谢班竹。
作者: wwwcrosser    时间: 2006-8-10 23:45
<p>好想要</p><p></p>
作者: 有意无意    时间: 2006-8-11 01:09
<p style="BACKGROUND: white;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24pt;"><span lang="EN-US" style="FONT-FAMILY: Tahoma;"><p>&nbsp;</p></span></p><p style="BACKGROUND: #f8f9fc;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24pt;"><span style="mso-bidi-font-family: Tahoma; mso-ascii-font-family: Tahoma; mso-hansi-font-family: Tahoma;">感谢网络</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FAMILY: Tahoma;">——</span><span style="mso-bidi-font-family: Tahoma; mso-ascii-font-family: Tahoma; mso-hansi-font-family: Tahoma;">致所有中舞网会员</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FAMILY: Tahoma;"><br/><a href="http://bbs.chinadance.cn/dispbbs.asp?boardID=44&amp;ID=21166" target="_blank">http://bbs.chinadance.cn/dispbbs.asp?boardID=44&amp;ID=21166</a><p></p></span></p><p style="BACKGROUND: white;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24pt;"><span style="COLOR: red;">暂停论坛和网站的所有下载,请勿再购买,买了就等开通来下载,开通请侯公告。</span></p><p class="MsoNormal" style="BACKGROUND: white; MARGIN: 0cm 0cm 0pt;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26.25pt; mso-char-indent-count: 2.5;"><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bidi-font-family: Tahoma; mso-ascii-font-family: Tahoma; mso-hansi-font-family: Tahoma;">这只是临时措施,为了让大家这几天有东西好下载,暂且利用“</span><b><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5pt; COLOR: black; FONT-FAMILY: Verdana;">Mofile</span></b><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bidi-font-family: Tahoma; mso-ascii-font-family: Tahoma; mso-hansi-font-family: Tahoma;">”空间提供下载(蓝色标题的基本可以下载,请注意保留日期),过些天就会恢复正常的。您看看论坛的公告,就会明了。</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FAMILY: Tahoma;"><p></p></span></p><p class="MsoNormal" style="BACKGROUND: white; MARGIN: 0cm 0cm 0pt;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26.25pt; mso-char-indent-count: 2.5;"><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下载前,您打开下面的链接看看,可能对您会有所帮助。</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span></p><p style="BACKGROUND: white;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24pt;"><span lang="EN-US"><a href="https://bbs.chinadance.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270&amp;page=1" target="_blank">https://bbs.chinadance.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270&amp;page=1</a></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FAMILY: Tahoma;"><p></p></span></p>
作者: yueyue-200    时间: 2006-8-11 02:25
谢谢了,很好




欢迎光临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m.kunlunjiyan.com/wudao/)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