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标题:
起步的基训课
[打印本页]
作者:
xiandao
时间:
2007-7-16 14:41
标题:
起步的基训课
[cc]flash/player.swf?videoID=10897_537820&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作者:
wocxinm677
时间:
2007-7-16 15:4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本帖最后由 wocxinm677 于 2007-7-16 16:28 编辑
]
作者:
蝶舞飘飘
时间:
2007-7-16 18:31
谢谢楼主。常看基础训练对我很有帮助。
作者:
KSCB0215445
时间:
2007-7-17 19:33
标题:
你好
又是卡的.
作者:
我很快乐
时间:
2007-7-17 20:21
挺羡慕的,以前在学校的时候我都没有好好接触.
作者:
我爱思忆
时间:
2007-7-18 12:41
很好啊,基础训练,我觉得每个舞者特别像我们这样的中老年人,本来舞蹈基础就差,跳起舞来就是不好看,如果能参加舞蹈训练,就是一般的基础训练,我想啊舞枝肯定会提高很多.
作者:
飘絮飞舞
时间:
2007-8-4 18:30
谢谢谢谢!!!
作者:
京苑瓜少
时间:
2007-8-20 09:34
有点卡 不错 不错 支持
作者:
jessicaking
时间:
2007-8-30 10:42
很8错滴视频啊!!!誑頂誑頂!!!!!!
作者:
plum3320
时间:
2007-9-1 17:22
真的很基础
很适合我这样的初学者 我想试试看
作者:
lzqaq
时间:
2007-9-2 11:08
怎么那么卡啊?
作者:
triangelxiao
时间:
2007-9-15 20:56
好卡哦
作者:
YLF2289
时间:
2007-10-6 06:54
真的很基础,我很同意6楼的看法.
作者:
qijiezhang
时间:
2007-10-24 23:43
标题:
如果能参加舞蹈训练,就是一般的基础训练,我想啊舞枝肯定会提高很多.
如果能参加舞蹈训练,就是一般的基础训练,我想啊舞枝肯定会提高很多.
作者:
另类精灵
时间:
2007-10-25 12:11
标题:
下载
我想下载,可以吗,真的觉得很好啊。
欢迎光临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m.kunlunjiyan.com/wudao/)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