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标题: 起步的基训课 [打印本页]

作者: xiandao    时间: 2007-7-16 14:41
标题: 起步的基训课
[cc]flash/player.swf?videoID=10897_537820&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作者: wocxinm677    时间: 2007-7-16 15:4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本帖最后由 wocxinm677 于 2007-7-16 16:28 编辑 ]
作者: 蝶舞飘飘    时间: 2007-7-16 18:31
谢谢楼主。常看基础训练对我很有帮助。
作者: KSCB0215445    时间: 2007-7-17 19:33
标题: 你好
又是卡的.
作者: 我很快乐    时间: 2007-7-17 20:21
挺羡慕的,以前在学校的时候我都没有好好接触.
作者: 我爱思忆    时间: 2007-7-18 12:41
很好啊,基础训练,我觉得每个舞者特别像我们这样的中老年人,本来舞蹈基础就差,跳起舞来就是不好看,如果能参加舞蹈训练,就是一般的基础训练,我想啊舞枝肯定会提高很多.
作者: 飘絮飞舞    时间: 2007-8-4 18:30
谢谢谢谢!!!
作者: 京苑瓜少    时间: 2007-8-20 09:34
有点卡  不错 不错  支持
作者: jessicaking    时间: 2007-8-30 10:42
很8错滴视频啊!!!誑頂誑頂!!!!!!
作者: plum3320    时间: 2007-9-1 17:22
真的很基础
很适合我这样的初学者 我想试试看
作者: lzqaq    时间: 2007-9-2 11:08
怎么那么卡啊?
作者: triangelxiao    时间: 2007-9-15 20:56
好卡哦
作者: YLF2289    时间: 2007-10-6 06:54
真的很基础,我很同意6楼的看法.
作者: qijiezhang    时间: 2007-10-24 23:43
标题: 如果能参加舞蹈训练,就是一般的基础训练,我想啊舞枝肯定会提高很多.
如果能参加舞蹈训练,就是一般的基础训练,我想啊舞枝肯定会提高很多.
作者: 另类精灵    时间: 2007-10-25 12:11
标题: 下载
我想下载,可以吗,真的觉得很好啊。




欢迎光临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m.kunlunjiyan.com/wudao/)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