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标题: 即日起论坛发帖回帖将一律不再获得舞币(详情进) [打印本页]

作者: 舞色空空    时间: 2008-4-13 18:23
标题: 即日起论坛发帖回帖将一律不再获得舞币(详情进)
.
由于近日来水贴疯长,各版面版主反馈众多,水贴既增加了论坛负担也增加了版主们的管理难度,所以即日起中国舞蹈网论坛发帖回帖将不再由系统发送舞币。而一律由版主根据主题性质、质量给予不同程度的奖励。

我们积极的欢迎讨论,优秀的舞蹈、艺术讨论都会获得版主的加分。日常讨论将不再获得舞币奖励。

但是,获取舞币的方法还是有很多,比如:复制粘贴就送舞币~~~哎呀呀 快来赚舞币 !!! ★★

另外论坛的积分系统最近可能要做大的调整,请大家注意关注论坛公告!

中国舞蹈网论坛
2008年4月13日

.
作者: 庄稼    时间: 2008-4-13 19:17
积极响应!
作者: tiamopiano    时间: 2008-4-13 20:32
我不是来灌水的:go:
作者: 舞动人生568    时间: 2008-4-14 07:58
我们支持
作者: 彼安花    时间: 2008-4-14 08:29
我们支持!!!!
作者: wengru    时间: 2008-4-14 11:01
支持!强烈支持!
作者: 冰峰蝴蝶    时间: 2008-4-14 12:20
提高舞网的论坛的可读价值。支持!
作者: 咪咪嘛嘛    时间: 2008-4-14 12:47
支持!自觉维护我们的家园!!
作者: 飘飘长发    时间: 2008-4-14 13:21
这样也有好处,但是有点担心论坛人气会往下掉
作者: 贝壳    时间: 2008-4-14 16:15
有点担心,舞币是如何购买的,不好意思
作者: 舞者w    时间: 2008-4-14 17:36
要提高论坛主题议论的质量和相互学习交流的良好氛围,这是一个值得赞誉的有效举措。我举双手赞同并鼎立支持!
作者: 三青兽    时间: 2008-4-14 18:39
优秀的原创内容和言之有物的精彩讨论都会获得版主的加分。

图片区xu111舞者w翛然主人冰峰蝴蝶......等朋友的的精彩评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作者: 冰峰蝴蝶    时间: 2008-4-14 20:48
多谢三青老师的赏识,没有您的精美佳作我们的评论无从而来。
作者: lkl2004    时间: 2008-4-15 09:09
支持!严重支持!
作者: 张尚辉    时间: 2008-4-15 13:06
积极响应:music:
作者: 张尚辉    时间: 2008-4-15 13:08
不过怎么去买币呢?能有答复吗?
作者: slsqsng    时间: 2008-4-15 21:49
积极响应,这是一项舞网大的制度改革,我支持!有了完善的制度,舞网才会与是俱进,
人才辈出!
作者: lingyingran    时间: 2008-4-16 01:13
這樣不好吧..有很多貼子都要購買~~~

那新人不就都看不了了嗎~?
強列要求版主把要幣購買的貼子打開.資源共享~
作者: angelina_xu    时间: 2008-4-16 04:27
大力支持!顶
作者: 张尚辉    时间: 2008-4-16 15:29
谢谢你的答复!版 主
作者: 张尚辉    时间: 2008-4-16 16:08
我给那些需要币的同志一个好的方法:就是多参与评论,要真,要实,别注水。争取获取加分加币的鼓励,还是就是多发评论,争做发帖之星,去领币!
作者: mingnalin    时间: 2008-4-16 22:38
嗯!試著了解........:luguo:
作者: 冰峰蝴蝶    时间: 2008-4-17 10:57
发帖也好回帖也好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楼主如果贴出一些我们前所未闻的东西而我们有十分感兴趣的话不妨花些精力来学习一下长长知识。顺便把我们的感受和学到的东西贴出了和其他网友分享,这种喜悦远远超出了虚拟的舞币!
作者: ruyan666    时间: 2008-4-17 15:15
现在没舞币啊,什么都不能下载。
作者: ruyan666    时间: 2008-4-17 16:17
我觉得来这个网站的都是喜欢舞蹈和急需舞蹈资料的人,有的早就是会员,有的像我是第一次来到这个网站,所以以我观点来说,我希望管理员能给新来的会员先奖励10个舞币,大家就可以先下载到自己急需的东西了!!
作者: 舞色空空    时间: 2008-4-17 19:55
标题: 回复 25楼 的帖子
楼上的舞币好像很容易赚啊。今天刚来就40枚舞币了!
作者: ruyan666    时间: 2008-4-19 22:03
回复26楼
我当天发了10以上帖子,都是认真写的,所以领了红包了,呵呵。
新来的急需舞币的可以学习我,只要认真做某件事情,就可以得到想要的。
作者: 玮玮玮    时间: 2008-4-20 00:22
我以前曾因为赶时间也直接点图标回复,这是不对的,以后一定不 这样!要么不 说,要么就好好说,我真希望咱们这个大家庭日子越过越红火!
作者: 玮玮玮    时间: 2008-4-20 00:28
大家记得浏览时点一下广告哦,为舞网的建设尽一份力!
作者: 輕舞飛揚    时间: 2008-4-20 15:45
支持!
不然有些人為了賺取舞幣,老是注水,回貼內容不真實,害別人浪費時間去看。
作者: 袁ZIXUAN    时间: 2008-4-22 21:04
难怪,我还在想这两天为什么回贴后舞币不会增加呢,支持!
作者: mmyiyi    时间: 2008-4-22 22:14
支持!积极响应
作者: 蝶舞飘飘    时间: 2008-4-22 22:24
为舞网的发展.舞网的举措我拥护!
作者: 舞彩人生    时间: 2008-4-23 23:06
支持支持大力支持
作者: 梦端蝶舞    时间: 2008-4-24 23:58
这样也不错,看起来就清洁的多了,水贴应该就会少了,如果是真的  真心关注这儿的话
就不会在乎这几枚舞币的,我会一直一直支持的:ding: :ding: 一直关注我们网站!!支持!!
作者: moran    时间: 2008-4-25 13:29
标题: ~~~
我是新人,,但我也响应!!!
作者: atan    时间: 2008-5-4 00:31
唉,少了个赚舞币途径
作者: shuiyu26    时间: 2008-5-4 02: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kl2004    时间: 2008-5-4 08:49
不知道这两天人气下降了没有?
作者: zhangfan56    时间: 2008-5-5 08:51
提高舞网的论坛的可读价值
作者: *旖旎*    时间: 2008-5-5 23:51
支持,虽然这对象我这样比较没时间的人来讲不一定好.(因为舞币较少),但这样,我们的舞网质量就更高了.虽然我发贴不多,但是我每次发贴真的都很认真的!只要我们真心,相信我们的网站会越来越好!
作者: *旖旎*    时间: 2008-5-5 23:58
不过我一有时间会提高的我的回帖量的!争取拿几次论坛之星,也领几个红包!
作者: wshns    时间: 2008-5-6 07:20
不错不错!知识就是力量!还是知识最重要啊!
作者: bs100    时间: 2008-5-7 14:14
好像变动很大啊,不过还是支持,希望越来越好
作者: liugangtt    时间: 2008-5-7 23:56
标题: 积极响应
真是要积极响应,惭愧之极,以前为了生计所以没有时间,现在要重新开始舞动青春
作者: 色彩    时间: 2008-5-9 09:42
我也双手赞成并积极响应!但是自己懂得太少了,正在努力学习!
作者: lkl2004    时间: 2008-5-31 19:09
不对啊,我发现了一个怪事。
在服务大厅发贴可以赚到舞币。
作者: 我的宝贝爱跳舞    时间: 2008-6-5 19:16
标题: 这下惨了
几天没来被“清理”了,还有不少舞币呢。没接到邮件通知。想再下载东西没钱。可怜哪。




欢迎光临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m.kunlunjiyan.com/wudao/)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