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废了我不少时间</P>
>现在拖着一身硬骨头 想把舞蹈重新捡起来</P>
>给点建议吧各位 一点鼓励也行啊~</P>
>对啊,骨头硬了,是不是相当于重头再来啊?</P><
>楼上的,共勉吧!</P>[em17]
>其实我一直这样来认为,舞蹈么每个人都可以跳都可以学,关键就是要有“心”。至于要多年轻多漂亮多身材,那是另外一个概念。呵呵</P><
>芭蕾是训练气质练习身体的好运动~!坚持用心去练会有很好的效果!</P>
>我也觉得,力不从心</P><
>但还是很喜欢芭蕾</P>
>So am I.</P><
>跳舞是一种快乐的感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乐在其中!</P>
>支持</P>
>我也是业余爱好者。</P>
>喜欢最重要</P>
>喜欢加热爱=实践(业余是不分年龄的,只要自己喜欢的事就坚持去做完它)也可强身健体,锻炼气质,何乐而不为呢.</P>
>舞蹈普及到大众,是舞蹈振兴之日。</P>
>现在拖着一身硬骨头 想把舞蹈重新捡起来</P>[em07]
>有一种放纵叫舞蹈。呵呵,去玩舞蹈吧,可以让自己的身心得到极大的放松。</P>
>事在人为.不谈结果如何至少努力过了.</P>
>成人学芭蕾,可以塑造体型,还可以增强自信,让自己多一个节目打发时间!</P>
>困难,只要是困难都可以解决</P>
>芭蕾,我迟到的最爱</P>
>练吧,什么时候学都不晚,最怕连学的心也没有就坏了</P>[em01]
>练吧,什么时候学都不晚,最怕连学的心也没有就坏了</P>[em01][em02]
>练吧,什么时候学都不晚,最怕连学的心也没有就坏了</P>[em01][em02][em02][em01]
>练吧,什么时候学都不晚,最怕连学的心也没有就坏了</P>[em01][em02][em02][em01][em01][em01][em02][em02]
>呵呵,我也想学啊</P>
>!!!</P>
>[em01][em01][em02][em02][em04][em02][em01]</P>
>我也想学哦...不过骨头硬了....成人芭蕾又多在健身房学生没这么多钱去哦....唉</P>
>只是很小很小的时候学过大概六年舞蹈,现在胖了好多,想要开始练芭蕾,喜欢芭蕾,也喜欢练芭蕾的人</P>[em20]一起努力!!!| 欢迎光临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m.kunlunjiyan.com/wudao/) | Powered by Discuz! X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