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标题: 成人...学芭蕾 [打印本页]

作者: sophie1130    时间: 2005-3-27 16:48
标题: 成人...学芭蕾
本帖最后由 舞空舞色 于 2012-4-9 07:30 编辑

&lt>读书废了我不少时间</P>
&lt>现在拖着一身硬骨头 想把舞蹈重新捡起来</P>
&lt>给点建议吧各位 一点鼓励也行啊~</P>





















作者: 清水择香    时间: 2005-3-29 06:06
本帖最后由 舞空舞色 于 2012-4-9 07:30 编辑

&lt>对啊,骨头硬了,是不是相当于重头再来啊?</P>&lt>楼上的,共勉吧!</P>[em17]


























作者: 飞袖善舞    时间: 2005-3-29 18:15
看你想练成怎样的,有心做的事,只要坚持一定有希望的。祝你心想事成。
作者: 精舞门    时间: 2005-4-7 07:55
成人要学芭蕾还是当作业余爱好,可以起到健身的作用,要想搞专业太迟了!
作者: 舞色空空    时间: 2005-4-7 10:33
<>其实我一直这样来认为,舞蹈么每个人都可以跳都可以学,关键就是要有“心”。至于要多年轻多漂亮多身材,那是另外一个概念。呵呵</P><>芭蕾是训练气质练习身体的好运动~!坚持用心去练会有很好的效果!</P>
作者: liza24    时间: 2005-4-9 08:12
本来想学的,但是总觉得可能许多动作都会不到位,毕竟年龄大了,不像小孩子。
作者: 凉夜    时间: 2005-4-9 17:23
<>我也觉得,力不从心</P><>但还是很喜欢芭蕾</P>
作者: Mona    时间: 2005-4-9 19:51
<>So am I.</P><>跳舞是一种快乐的感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乐在其中!</P>
作者: 秋舞    时间: 2005-4-10 03:15
标题: 成人...学芭蕾
爱好 其实也可以!
作者: 谷絮漫天    时间: 2005-7-5 23:36
喜欢,热爱,当业余训练,在任何年龄段来,都不迟...
作者: 菲雪    时间: 2005-7-12 21:07
只要有毅力什么事都能做好!
作者: 谷絮漫天    时间: 2005-7-12 23:03
说的好...
作者: zzcby    时间: 2005-7-20 00:01
<>支持</P>
<>我也是业余爱好者。</P>
<>喜欢最重要</P>
作者: 舞 者    时间: 2005-7-20 08:02
<>喜欢加热爱=实践(业余是不分年龄的,只要自己喜欢的事就坚持去做完它)也可强身健体,锻炼气质,何乐而不为呢.</P>
作者: 梦缘思逸    时间: 2005-7-22 03: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谷絮漫天    时间: 2005-8-5 23:25
<>舞蹈普及到大众,是舞蹈振兴之日。</P>
作者: horn3    时间: 2005-8-8 05:07
<>现在拖着一身硬骨头 想把舞蹈重新捡起来</P>[em07]
作者: 谷絮漫天    时间: 2005-8-9 22:56
<>有一种放纵叫舞蹈。呵呵,去玩舞蹈吧,可以让自己的身心得到极大的放松。</P>
作者: latin    时间: 2005-8-15 06:10
<>事在人为.不谈结果如何至少努力过了.</P>
作者: ycfsiny    时间: 2005-8-16 22:39
<>成人学芭蕾,可以塑造体型,还可以增强自信,让自己多一个节目打发时间!</P>
作者: 月angel    时间: 2005-8-17 07:05
先读“刻苦”二字,我相信楼主能做到!
作者: 谷絮漫天    时间: 2005-8-17 19:35
舞蹈真的是很难的事业,外人看来演员在舞台上是多么的风光,可台下的苦是常人无法想象的。这就叫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作者: 阿冰    时间: 2005-8-27 19:31
<>困难,只要是困难都可以解决</P>
作者: 上善    时间: 2005-8-31 05: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丹彤    时间: 2005-9-9 22:50
不要把出发点定的太高,和你自身做比较就可以了,你会发现从学习芭蕾开始,你会从心情到身体都发生了不同的改变.心情受到钢琴曲的陶冶,气质有很大的改变.不是有人说过嘛,一个女孩子不一定很漂亮,但一定要有气质.
作者: 小娟    时间: 2005-10-1 07:33
我也很喜欢芭蕾,我买了芭蕾形体训练的碟子,一有时间我就会在家里利用椅子靠背当把杆来练习的。[em01]
作者: summerdancer    时间: 2005-10-22 19:30
还可以锻炼身体了,而且每天拉伸一下身体,反正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作者: 舞魅ペめ花腰    时间: 2005-10-29 02:59
加油啊
作者: 七娃阿    时间: 2005-10-29 06:01
成人要学芭蕾还是当作业余爱好,可以起到健身的作用,要想搞专业太迟了
作者: laudrey    时间: 2005-10-29 16:59
加油哦
作者: sunnycat    时间: 2005-11-13 23:47
<>芭蕾,我迟到的最爱</P>
作者: yaya913    时间: 2005-11-16 04:41
改变自己
作者: 海底陨石    时间: 2005-11-16 21:26
可以培养气质,对身体也蛮好的,不过就是不要勉强自己。
作者: baobeier    时间: 2005-11-18 01:36
<>练吧,什么时候学都不晚,最怕连学的心也没有就坏了</P>[em01]
作者: baobeier    时间: 2005-11-18 01:36
<>练吧,什么时候学都不晚,最怕连学的心也没有就坏了</P>[em01][em02]
作者: baobeier    时间: 2005-11-18 01:36
<>练吧,什么时候学都不晚,最怕连学的心也没有就坏了</P>[em01][em02][em02][em01]
作者: baobeier    时间: 2005-11-18 01:37
<>练吧,什么时候学都不晚,最怕连学的心也没有就坏了</P>[em01][em02][em02][em01][em01][em01][em02][em02]
作者: baobeier    时间: 2005-11-18 01:38
<>呵呵,我也想学啊</P>
<>!!!</P>

<>[em01][em01][em02][em02][em04][em02][em01]</P>

<P>[em01][em02]</P>
作者: woohuyk_7    时间: 2005-12-8 06:15
<>我也想学哦...不过骨头硬了....成人芭蕾又多在健身房学生没这么多钱去哦....唉</P>
作者: 舞魅ペめ花腰    时间: 2005-12-9 03:40
[em02]
作者: 小娟    时间: 2005-12-11 00:58
我也想练,可惜没地方和条件啊。
作者: laurashaw    时间: 2005-12-30 00:36
整天闲的无聊,可以考虑考虑去学习学习,让自己更有气质些,呵呵
作者: miniorange    时间: 2006-1-17 03:35
<>只是很小很小的时候学过大概六年舞蹈,现在胖了好多,想要开始练芭蕾,喜欢芭蕾,也喜欢练芭蕾的人</P>[em20]一起努力!!!
作者: 扣子    时间: 2006-1-19 11:04
支持
作者: wudaochuxuezhe    时间: 2006-1-19 21:51
我刚刚开始学跳芭蕾。班上都是妈妈级的,大家一来圆了儿时的梦,二来又锻炼了身体,何乐不为?
作者: nmpengping    时间: 2006-1-26 04:07
只要你喜欢,多大年纪都没关系,坚决支持你
作者: lu_cm    时间: 2006-2-3 17:55
喜欢,热爱,当业余训练,在任何年龄段来,都不迟...
作者: lu_cm    时间: 2006-2-3 17:55
说的好啊
作者: lu_cm    时间: 2006-2-3 17:55
<p>老兄</p><p>我支持你</p>
作者: lu_cm    时间: 2006-2-3 17:56
我也想学啊
作者: lu_cm    时间: 2006-2-3 17:56
<p>嘿嘿</p><p>大家一起学</p>
作者: lu_cm    时间: 2006-2-3 17:56
一定要努力
作者: 小树根    时间: 2006-2-15 17:50
贵在坚持,再优秀的演员也要走下舞台,执着是最重要的
作者: 王艺    时间: 2006-2-21 09:40
<p>加油```</p>[em17]
作者: qyjulienne    时间: 2006-2-21 22:07
我也是,特别迷恋芭蕾,业余也在学.起步虽然很晚了但是自己喜欢就能坚持下去...
作者: 小树根    时间: 2006-2-21 23:01
继续努力
作者: xyz-353    时间: 2006-3-8 08:29
<p>骨头是硬了点,但总比没练过的好些吧,而且心情也开朗了。</p><p>坚持自己的爱好就好</p><p></p><p></p>
作者: flashcom    时间: 2006-3-18 02:51
艺术并不专属于演员!加油吧!
作者: jswjp    时间: 2006-3-19 18: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iuwengo    时间: 2006-4-7 03:46
不要软度,你可以搞舞感型的舞蹈啊 ......感觉第一!
作者: 谷絮漫天    时间: 2006-4-7 23:46
训练去,少说空话,多做实事.
作者: crystalost    时间: 2006-4-10 14:02
<p>咱俩是同志,加油啊!</p>
作者: 淡然浅笑    时间: 2006-4-18 04:32
<p>有志者事竟成--祝你成功!</p>
作者: 遥远的骆驼    时间: 2006-4-22 07:04
确实,虽然不可能练得多么的好,但是只要喜欢,用心去做,自己感觉高兴就行
作者: 晴天小恐龙    时间: 2006-5-3 08:31
<p>不要追求太高难的动作,</p><p>把简单的动作做出感觉来,</p><p>就是最大的成功!</p><p>试试吧,不试怎么知道呢?</p>
作者: pigger1    时间: 2006-5-4 22:47
我马上要开始学了,没有舞蹈基础,有些紧张
作者: 晴天小恐龙    时间: 2006-5-5 20:58
<p><font color="#f031f0">不要紧张,,舞蹈就是享受!</font></p><p><font color="#f031f0">等你能感受到这点,它就成为你生命中的一部分了!</font></p><p><font color="#f031f0">加油吧。。。</font></p>
作者: ayyabb    时间: 2006-5-9 22:34
慢慢来,呵呵,急不得的。




欢迎光临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m.kunlunjiyan.com/wudao/)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