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和和,支持原创。任何艺术形式,如果只有克隆,照抄,是绝对没有发展前途的,只不断的创作,更新,艺术门类才可能发展,支持楼主的创作与交流!!!!!!!!。</P>
>看了,挺不错的。因为我不喜欢民间舞所以我只是看了个大概,总体的感觉挺好的。</P><
>主题动作用的很不错,我个人认为主题的变奏动作似乎少了一点。围绕主题动作不断的</P><
>反复、变奏,但是在反复当中缺少变化就觉得有点单调。就象A——A——A——A——A</P><P>都一是个样,如果换成A——A1——A——A2——A这样可能会好一点,即能让观众的视觉</P><P>上得到满足又能让A这个主要动作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还有在舞蹈的1分38秒到1分40秒</P><P>的时候队行变成一横排时如果不要跑改成用变奏的主题动作行进至一横跑可能效果会更佳。</P><P>以上纯属个人看法,各位大侠看后笑一下就可以了,千万别骂我。</P>[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谢谢楼上的舞友给我指出了漏洞,我相信在您们的指点和帮助下我会慢慢的提高编导水平的!我会再次修改作品的!在主要动机的变化上我还要下工夫去琢磨,在舞台的空间运用上还有很多的缺陷,在流畅性上还存在很多问题!舞蹈编导是在不断的学习和交流中提高的,望舞友们常交流,常联系!支持原创!谢谢!</P><
>斑竹!您辛苦了!我在这里祝愿所有舞友们健康!快乐!</P>
>下载成功~!也看了!不错的舞蹈,好的不说说坏的,嘿嘿~~~正如13楼所言,在结构形式和动作安排上显得有点单一,不够丰满。主要是前面一段,~~</P><
>后面显得要好些~~~ </P><
>不过呢,我只会说,嘿嘿,自己就弄不这么好了,希望楼主给我们多多指导~~</P>
| 欢迎光临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m.kunlunjiyan.com/wudao/) | Powered by Discuz! X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