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标题: [原创]第三次上传作品《山妹子》 [打印本页]

作者: 精舞门    时间: 2005-4-3 23:05
标题: [原创]第三次上传作品《山妹子》
下载地址:http://soft.chinadance.cn/dance/temp/mz/05040401JingWuMen00smz.rar


希望所有舞友们给我多提意见!我会接受您们忠肯的意见的!去不断的学习/提高自己的编导水平!谢谢!

在这里我对作品《山妹子》做个简单的介绍:
《山妹子》这个作品是我2001年创作的!
《山妹子》是一个土家族舞蹈,主要表现一群从大巴山下走出来的亮晶晶,甜蜜蜜土家妹子在新时代下的风貌,舞蹈动律是运用了湖北土家族的“跳丧”和“巴山舞” 的原始素材!
此舞曾获2002年湖北省第四届新人新作比赛“编导奖”和“新人奖”



重要提示:本节目属于《舞蹈精评》栏目,基本上免费下载。请大家看后多提提自己的感受和建议,多写些评论,版主重重有奖!请勿灌水,否则删无赦!!罚无赦!!

视频格式:RM
视频大小:12M








[舞蹈精评]栏目简介以及文章发表规则(专业人士必看)!!
http://bbs.chinadance.cn/viewthread.php?tid=9928

对于能够在回贴中,有“精彩评论”的,所得到的奖励甚至会远远超过主题贴的奖励。
所谓“精彩评论”,可以是自己的观后感、独到的评论,也可以把络网上搜索到的相关评论转贴过来。
版主发现后可以根据精彩程度,给与30-100分的奖励。会员也可以自己主动向版主上报申请奖励。

作者: wjcdma    时间: 2005-4-4 00:09
节目编排的很精彩啊!! 作为原创的舞蹈节目,您提供的节目可谓是第一个,希望以后能更多地看到您的作品~~
作者: 精舞门    时间: 2005-4-4 07:20
希望所有舞友们给我多提意见!我会接受您们忠肯的意见的!去不断的学习/提高自己的编导水平!谢谢!
作者: 大武    时间: 2005-4-4 21:37
<>不错,和和,支持原创。任何艺术形式,如果只有克隆,照抄,是绝对没有发展前途的,只不断的创作,更新,艺术门类才可能发展,支持楼主的创作与交流!!!!!!!!。</P>
作者: dantuidun    时间: 2005-4-5 00:04
<>看了,挺不错的。因为我不喜欢民间舞所以我只是看了个大概,总体的感觉挺好的。</P><>主题动作用的很不错,我个人认为主题的变奏动作似乎少了一点。围绕主题动作不断的</P><>反复、变奏,但是在反复当中缺少变化就觉得有点单调。就象A——A——A——A——A</P><P>都一是个样,如果换成A——A1——A——A2——A这样可能会好一点,即能让观众的视觉</P><P>上得到满足又能让A这个主要动作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还有在舞蹈的1分38秒到1分40秒</P><P>的时候队行变成一横排时如果不要跑改成用变奏的主题动作行进至一横跑可能效果会更佳。</P><P>以上纯属个人看法,各位大侠看后笑一下就可以了,千万别骂我。</P>[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作者: 精舞门    时间: 2005-4-5 02:09
<>谢谢楼上的舞友给我指出了漏洞,我相信在您们的指点和帮助下我会慢慢的提高编导水平的!我会再次修改作品的!在主要动机的变化上我还要下工夫去琢磨,在舞台的空间运用上还有很多的缺陷,在流畅性上还存在很多问题!舞蹈编导是在不断的学习和交流中提高的,望舞友们常交流,常联系!支持原创!谢谢!</P><>斑竹!您辛苦了!我在这里祝愿所有舞友们健康!快乐!</P>
作者: 舞色空空    时间: 2005-4-6 03:52
<>下载成功~!也看了!不错的舞蹈,好的不说说坏的,嘿嘿~~~正如13楼所言,在结构形式和动作安排上显得有点单一,不够丰满。主要是前面一段,~~</P><>后面显得要好些~~~  </P><>不过呢,我只会说,嘿嘿,自己就弄不这么好了,希望楼主给我们多多指导~~</P>
作者: 精舞门    时间: 2005-5-14 05:57
请大家多提意见!谢谢!
作者: 精舞门    时间: 2005-5-31 07:32
只有努力去追求才能成功!
作者: cqwswy    时间: 2005-8-20 18:37
就是清晰度差了点,总的还是不错
作者: sugar_tjj    时间: 2006-3-4 18:37
不错不错,但是摄像水平有点.....
作者: 刘小蝶    时间: 2006-3-13 02:22
其实,一直以来,我就觉得舞蹈一定要创新,可惜每次编排节目参加比赛,获最高奖的总是拷贝作品,真是晕!
作者: zzffggllaabb    时间: 2006-11-11 21:55
由于水平有限只能泛泛而说,总体感觉还不错体现了土家族舞蹈的特点,但在动作的刚柔方面还须加强对比.
作者: ∮水若清寒∮    时间: 2006-12-12 02:12
舞蹈必须要有创新,不能老从原始的版本照扒下来!一个舞蹈必须有它自己本身的结构特点!排群舞时首先必须想好舞蹈构思,然后从舞蹈本身的主义出发慢慢去构思!楼主创意很不错!希望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多好的作品来给我们大家分享!
作者: xbyexbye    时间: 2007-12-19 15:21
舞蹈真的是很不错哦。谢谢楼主给我们提供的舞蹈!
作者: kongwqxp    时间: 2008-6-4 11:27
谢谢啊!!!!!!!!
作者: 紫燕静    时间: 2008-7-6 23:57
听说是第一个上传的原创舞蹈,不简单,谢谢楼主!
作者: 精舞门    时间: 2008-12-13 11:09
谢谢大家的鼓励!




欢迎光临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m.kunlunjiyan.com/wudao/)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