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标题: 为什么不可以发Html帖子? [打印本页]

作者: mimina    时间: 2008-9-14 22:58
标题: 为什么不可以发Html帖子?
:kan: :yebuxing: 应该可以发 Html帖子,那样帖子会好看!:douxiong: :deyi: :xinfen:
作者: 舞色空空    时间: 2008-9-14 23:03
mimina 好久没见你了哦。。
HTML 不可以 但是 支持discuz代码的,发帖的时候注意看左边的提示。。。
作者: 没事跳舞    时间: 2008-9-18 11:41
高科技,不明白。




欢迎光临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m.kunlunjiyan.com/wudao/)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