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标题: 夕阳红系列之十六-------爵士舞 [打印本页]

作者: 东方龙    时间: 2008-9-17 01:56
标题: 夕阳红系列之十六-------爵士舞
中老年跳爵士舞,我是第一次看到.具我所知,这个舞也是她们的第一次正式演出,虽然动作还不是那么娴熟整齐,但爵士舞的"酷"味还是表现出来了.由于光线变化较快,拍的不是很好,不当之处还望网友们多多指点帮助~~~

演出单位:山东省老年艺术团    编舞: 李莹

[ 本帖最后由 东方龙 于 2008-9-17 21:44 编辑 ]
作者: 俊俏俏    时间: 2008-9-17 05:46
还真是不错耶,很酷,图片拍摄的很好,她们真是不简单,向她们学习。谢谢楼主。
作者: 清新空气    时间: 2008-9-17 08:28
标题: 很认真,很投入
舞技不一定很专业,但很认真,很投入,这也是一种属于自己的舞蹈。与其说表演给别人看,还不如说是自我展现。谢谢楼主的发掘。
作者: 红扇飞舞    时间: 2008-9-17 08:56
阿姨们好棒啊
作者: 紫燕静    时间: 2008-9-17 11:01
棒极了,好酷啊!这就是现如今老年人的风采,世界已经进入老龄化时代,老同志们舞起来吧,这个世界是你们的!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 qingqing123    时间: 2008-9-17 12:50
夕阳无限好,谢谢楼主的精彩分享!
作者: 舞者w    时间: 2008-9-17 18:23
很有感觉,酷劲十足哟,非常到位的爵士风度!太佩服她们了!谢谢龙大侠的精彩奉献
作者: 舞动人生568    时间: 2008-9-17 19:28
耶有点酷
作者: GUIHUA123    时间: 2008-9-17 20:15
俏俏的她们,还有那么点爵士舞的味道,很酷。赞!
作者: 蝶舞飘飘    时间: 2008-9-18 00:01
谢谢楼主的精彩分享!
作者: 木雨    时间: 2008-9-18 16:00
挺帅
作者: 漂亮女生    时间: 2008-9-20 14:52
她们的舞很美啊
 我好喜欢
 我为你们加油
作者: 东方龙    时间: 2008-9-23 23:26
原帖由 清新空气 于 2008-9-17 08:28 发表
舞技不一定很专业,但很认真,很投入,这也是一种属于自己的舞蹈。与其说表演给别人看,还不如说是自我展现。谢谢楼主的发掘。

说的太好了!谢观赏和点评~~~
作者: 东方龙    时间: 2008-9-24 19:16
原帖由 俊俏俏 于 2008-9-17 05:46 发表
还真是不错耶,很酷,图片拍摄的很好,她们真是不简单,向她们学习。谢谢楼主。
多谢鼓励和支持,我灰继续努力的.....
作者: 东方龙    时间: 2008-9-28 20:07
原帖由 紫燕静 于 2008-9-17 11:01 发表
棒极了,好酷啊!这就是现如今老年人的风采,世界已经进入老龄化时代,老同志们舞起来吧,这个世界是你们的!谢谢楼主分享!

多谢观赏和点评~~~
作者: 东方龙    时间: 2008-9-28 20:07
原帖由 紫燕静 于 2008-9-17 11:01 发表
棒极了,好酷啊!这就是现如今老年人的风采,世界已经进入老龄化时代,老同志们舞起来吧,这个世界是你们的!谢谢楼主分享!
多谢观赏和点评~~~




欢迎光临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m.kunlunjiyan.com/wudao/)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