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标题: 第八届艺术节系列----(1) [打印本页]

作者: shangzhihao    时间: 2008-9-24 22:38
标题: 第八届艺术节系列----(1)
第一场
作者: 俊俏俏    时间: 2008-9-25 08:02
支持。
作者: lkl2004    时间: 2008-9-25 10:59
感谢了。
作者: xyhgx    时间: 2008-9-25 12:27
弄个图
作者: xyhgx    时间: 2008-9-25 12:28
什么时间的?05年吗
作者: shangzhihao    时间: 2008-9-25 12:38
07年的呀  就是在武汉  办的那次
作者: shangzhihao    时间: 2008-9-25 12:39
本 人还没有学会截图呢  ,哪位能教下我
作者: lkl2004    时间: 2008-9-26 15:54
再顶!
作者: ∮水若清寒∮    时间: 2008-9-26 17:09
原帖由 shangzhihao 于 2008-9-25 12:39 发表
本 人还没有学会截图呢  ,哪位能教下我


您可以用暴风影音播放视频文件,然后工具栏那就有截图的功能,然后在帖子的"上传附件"就可以上传图片拉
作者: shangzhihao    时间: 2008-9-26 21:18
原帖由 ∮水若清寒∮ 于 2008-9-26 17:09 发表


您可以用暴风影音播放视频文件,然后工具栏那就有截图的功能,然后在帖子的"上传附件"就可以上传图片拉



谢谢  我弄下试试
作者: xyhgx    时间: 2008-9-27 14:49
快弄吧,我谢谢了
作者: shangzhihao    时间: 2008-9-29 11:29
标题: 终于学会截图了
终于学会截图了
作者: shangzhihao    时间: 2008-9-29 11:30
晕   说图不是规定大小 晕 怎么办呀
作者: 輕輕葒嗏    时间: 2008-9-29 22:30
恩,顶一下!
作者: 飘飘长发    时间: 2008-9-30 21:16
原帖由 shangzhihao 于 2008-9-29 11:30 发表
晕   说图不是规定大小 晕 怎么办呀


截图下来是bpm格式,文件大,用画图工具打开,另存为jpg格式,应该就可以发表了。
作者: 飘飘长发    时间: 2008-9-30 21:17
目前做种中!




欢迎光临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m.kunlunjiyan.com/wudao/)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