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标题:
我的四级的孩子!
[打印本页]
作者:
永不言弃娇
时间:
2008-10-7 17:51
标题:
我的四级的孩子!
这是我带的第一届学生!所以感情非同一般!我爱她们,我的小精灵们!
作者:
永不言弃娇
时间:
2008-10-7 17:54
沙发我自己坐了!我的拍摄技术不杂的!因为是上课时间所以不能有那么多时间多拿来拍摄!
辛苦我们的张老师了!
作者:
清新空气
时间:
2008-10-7 18:21
呵呵,也顺便目睹楼主的芳容。谢谢啊
作者:
shangzhihao
时间:
2008-10-7 18:39
学生们都很用功呀 ,继续努力
作者:
京苑瓜少
时间:
2008-10-7 18:48
小朋友门很认真刻苦
作者:
輕輕葒嗏
时间:
2008-10-7 21:31
小朋友好认真哦!基本功很好,都是老师教导有方!
作者:
舞舞蹈蹈
时间:
2008-10-7 21:45
这年龄的孩子们能教的这么好,老师很厉害,也很辛苦!:yeah:
作者:
俊俏俏
时间:
2008-10-7 22:14
楼主真不简单,真棒啊。学生们也很棒,不错,支持一下。
作者:
舞动人生568
时间:
2008-10-7 22:30
明日之星:ding:
作者:
舞主孤文
时间:
2008-10-7 23:32
原帖由
永不言弃娇
于 2008-10-7 17:54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沙发我自己坐了!我的拍摄技术不杂的!因为是上课时间所以不能有那么多时间多拿来拍摄!
辛苦我们的张老师了!
好美的一群小孩~~~
作者:
davids9303
时间:
2008-10-8 00:20
好可爱的小不点啊~
作者:
永不言弃娇
时间:
2008-10-8 09:36
谢谢各位支持!给予莫大的鼓励!
作者:
夏冰冬寒
时间:
2008-10-8 09:37
孩子们非常刻苦
作者:
hanghaizhiwen
时间:
2008-10-9 11:07
孩子们很可爱,练功也很认真。孩子们靠什么四级?中国舞?芭蕾?
作者:
永不言弃娇
时间:
2008-10-9 11:22
中国舞
作者:
用心舞蹈
时间:
2008-10-10 17:31
呵呵他们学了多长时间啊,很认真的孩子们,我也准备开舞蹈班了,希望我的第一批学生能向他们一样学有所成,呵呵
对了,在这里顺便请教一下除了暑假其他什么时候招生最好,俺可能在年前或者年后要开班了,
请赐教
作者:
kef456
时间:
2008-10-11 01:16
标题:
发言
这只是基本功
作者:
peng126
时间:
2008-10-11 04:07
支持孩子们
作者:
让错纯粹
时间:
2009-2-4 16:46
很可爱的学生
作者:
永不言弃娇
时间:
2009-2-4 17:45
一般办学习班的一年就三季,分三个部分,春季班,寒假班,和秋冬季班,寒假班为部分孩子开放,时间比较紧张!
16#
用心舞蹈
作者:
永不言弃娇
时间:
2009-2-4 17:47
14#
hanghaizhiwen
中国舞!
作者:
wocaotian
时间:
2009-6-28 23:42
可爱的孩子
作者:
阿门金子
时间:
2009-7-2 08:55
孩子们很可爱!
作者:
月半
时间:
2009-7-2 09:55
有前途
作者:
悠闲兔
时间:
2009-7-2 10:41
可爱的孩子,可敬的老师。谢谢老师!
欢迎光临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m.kunlunjiyan.com/wudao/)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