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标题: 大家看过以前的舞剧《草原儿女》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水魔铁血战士    时间: 2009-1-13 20:41
标题: 大家看过以前的舞剧《草原儿女》吗?????
本帖最后由 水魔铁血战士 于 2009-1-15 06:51 编辑

由于要在春节联欢上表演蒙古族舞蹈。现在排练的时候常常看《草原儿女》作参考。
我自己认为,撇开政治和年代不说。《草原儿女》里的歌和音乐是非常优秀的!!!!!!!!!!!!!!!!!!!!
作者: 水魔铁血战士    时间: 2009-1-15 06:53
怎么回一事???????
搜索中国舞蹈网的时候搜到两个论坛.其中一个上不去??????????
作者: 水魔铁血战士    时间: 2009-1-24 18:31
演出完了。。
大功告成。。。。。。。。。。。。。。。。。
作者: chriswin    时间: 2009-1-25 00:33
看过拉``感觉一般``
作者: 水魔铁血战士    时间: 2009-1-30 00:28
本帖最后由 水魔铁血战士 于 2009-1-30 11:14 编辑

看过拉``感觉一般``





毕竟年代不同了。
过去,要跳这个舞剧必须要下基层,到牧民家里体验生活。这样才能在舞剧里做准一些动作和表情。这个我在舞剧里看出来了。
我想,如果让现在的人去跳。恐怕跳不出哪个感觉。

舞剧里的确有一些蒙古舞的元素。


[attach]85678[/attach]





[attach]85676[/attach]


[attach]85677[/attach]


[attach]85678[/attach]


[attach]85680[/attach]


[attach]85679[/attach]
作者: 狐狸妈    时间: 2009-2-6 16:29
看过啊,偶们现在业余还在跳其中的精典片断呢
作者: 庄稼    时间: 2009-2-8 16:01
这个舞蹈当然看过的,讲的是一对草原小姐妹的事。
作者: 夏之荷    时间: 2009-2-9 19:45
讲的是一对草原小姐妹。看过。
作者: 水魔铁血战士    时间: 2009-2-10 21:24
喜欢第一场和第二场。音乐和歌都很好听。舞也跳的很好啦!!!!!!!!!!!!!!!!!!!
作者: 水魔铁血战士    时间: 2009-2-10 21:26
“这个舞蹈当然看过的,讲的是一对草原小姐妹的事。
讲的是一对草原小姐妹。看过。”








应该是从她们的真人真事改编过来的。。。。。。。。。。。。。。。。。。




欢迎光临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m.kunlunjiyan.com/wudao/)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