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标题:
为什么我领论坛任务(领取红包)得的奖励没收到·??
[打印本页]
作者:
qiang520danni
时间:
2009-3-11 16:53
标题:
为什么我领论坛任务(领取红包)得的奖励没收到·??
今天在论坛任务领取红包里得了20个舞币,可是短消息不通知说我得到了,舞币数量确实也不增加,这是怎么回事?~·
作者:
飘飘长发
时间:
2009-3-11 18:30
论坛任务里面是没有领20个红包的任务的哦??
红包是在“插件》》领取红包”里面领取,是没有通知的,但领取后舞币是会增加的,你再观察一下。
作者:
飘飘长发
时间:
2009-3-11 18:31
论坛任务里面是没有领20个红包的任务的哦??
红包是在“插件》》领取红包”里面领取,是没有通知的,但领取后舞币是会增加的,你再观察一下。
作者:
qiang520danni
时间:
2009-3-11 22:34
是啊 是在插件里的··
以前得的少 可是都会通知已经获得···
可是今天就另外了··而且舞币数量确实没有变化··
不知道什么原因,其实也没什么,主要是把问题反映一下··
作者:
舞色空空
时间:
2009-3-12 10:45
你好,我们会关注这个问题,谢谢你的反馈。
欢迎光临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m.kunlunjiyan.com/wudao/)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