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教?我是一名专业的舞蹈学生,我的软度很好,但就是没有力量,</P>
>没有一点力度,和跳跃能力,,,感觉身子很重跳不起来?我该怎么办?怎样练才能提高我的</P>
>力度和跳跃能力呢?????????其实我的身子并不是很重..但为什么就跳不起来呢???</P>
>1、坚持跑步</P><
>2、多做跳跃练习(你试过绑着沙袋跳大跳、叉跳吗)</P>| 欢迎光临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m.kunlunjiyan.com/wudao/) | Powered by Discuz! X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