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标题: [原创]《中华风情》--雪山 [打印本页]

作者: 夏冰冬寒    时间: 2009-6-23 16:39
标题: [原创]《中华风情》--雪山
看舞剧《中华风情》时候拍的第一幕雪山,藏族舞蹈,灯光舞美都很不错。
作者: 黑爵    时间: 2009-6-24 01:49
还不错~~加把劲,向高手看齐!
作者: 夏冰冬寒    时间: 2009-6-24 12:08
这次特意坐的第一排拍的,结果发现是个错误。镜头可以调节,坐的太近,容易把舞台台边给排进去,还要把相机举高,郁闷啊
作者: GUIHUA123    时间: 2009-6-24 16:46
谢谢楼主的精彩图片!
作者: needle    时间: 2009-6-24 23:43
这次特意坐的第一排拍的,结果发现是个错误。镜头可以调节,坐的太近,容易把舞台台边给排进去,还要把相机举高,郁闷啊
夏冰冬寒 发表于 2009-6-24 12:08

坐第一排是容易遇到这样的问题,赶上舞台低还好说,舞台要是高了,那就要得颈椎病了,呵呵!
作者: tbjmz    时间: 2009-6-25 22:35
捕捉动态的技艺很是高超!
作者: tbjmz    时间: 2009-6-29 13:46
捕捉动态的技艺很是高超!
tbjmz 发表于 2009-6-25 22:35

不懂装懂,冷静下来很是脸红。
作者: alladdin    时间: 2009-6-29 23:08
这是哪里的演出啊?机位的问题可谓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离远了容易被其他观众挡住,近了又容易遇到LZ的问题。不过不同的机位能出不同角度、风格迥异的片子。
作者: 夏冰冬寒    时间: 2009-7-1 14:30
是在苏州的一个民族风情的演出。
作者: 悠闲兔    时间: 2009-7-1 14:44
是在苏州的一个民族风情的演出。
夏冰冬寒 发表于 2009-7-1 14:30

民风浓郁,LZ辛苦了。




欢迎光临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m.kunlunjiyan.com/wudao/)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