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特意坐的第一排拍的,结果发现是个错误。镜头可以调节,坐的太近,容易把舞台台边给排进去,还要把相机举高,郁闷啊 夏冰冬寒 发表于 2009-6-24 12:0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捕捉动态的技艺很是高超! tbjmz 发表于 2009-6-25 22:35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是在苏州的一个民族风情的演出。 夏冰冬寒 发表于 2009-7-1 14:3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