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标题: 小跨不好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Calvados.    时间: 2009-9-6 20:38
标题: 小跨不好怎么办
本帖最后由 舞空舞色 于 2012-4-9 03:52 编辑

我学舞蹈很多年了,身体柔韧性还不错,唯一头疼的就是小跨,感觉像不是一个人长的一样。

有的老师说小跨是天生的,很难练,但是我没放弃,一有时间就压。可是哪天如果忘了,再压就又回了。

虽然我不是学芭蕾专业的,但是平时上基训课时一些外开的动作就做的十分困难,转四位转跨也打不开。

哎,为这个小跨愁着了,各位老师同学有什么办法吗?告诉我吧,谢谢大家了。





















作者: mirry    时间: 2009-9-8 08:14
本帖最后由 舞空舞色 于 2012-4-9 03:52 编辑

压不好就趴着压试试


























作者: 咸鱼炖豆腐    时间: 2009-9-8 09:17
小跨可以踩的呀,大跨下了就ok啦,接下来就是膝盖和脚背的外开,多多踩就可以吧,我的老师是这么说的.
作者: 咸鱼炖豆腐    时间: 2009-9-8 09:18
最主要的是自己啦,心态很重要的.
作者: 吹弹可破    时间: 2009-9-10 10:16
哪位专家可以解释下什么叫大、小跨么?晕阿……
作者: jywcfg    时间: 2009-10-4 20: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吹弹可破    时间: 2009-10-9 15:16
小胯到底指哪里啊?哪位指点下阿?




欢迎光临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m.kunlunjiyan.com/wudao/)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