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标题: 想好好请教下手脚的协调性的这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顏汐    时间: 2009-9-25 11:23
标题: 想好好请教下手脚的协调性的这个问题
以前就一直很喜欢JAZZ,现在终于有时间和体力去学习JAZZ了
       虽然白天要上班,可是,晚上还是可以在家练习的.
       才上了2堂课,发现自己有很多问题.  
       这对于一个没有舞蹈基础的人来说,我想是很大的烦恼啊.
       毕竟自己没有基础,学什么都很难啊,
       可是,我还是想去学好,就因为我很喜欢.
       我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下大家,我每次做动作的时候,手脚老是不协调
       还有就是:步伐的问题,以及上半身喜欢乱动
       对于这样的问题,我每天都有尝试着去压腿,甚至去学劈叉.还有下腰,以及踢腿
       我想问下到底应该怎么解决手脚不协调,还有身体的柔软度.
       ,就因为我太喜欢舞蹈啦,可是,从小却没有学,
       早知道从小开始学了,现在,22岁了,学肯定很吃力.
       不过,我还是想学,因为我太喜欢了
       请各位指导下,我这个初学者吧




欢迎光临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m.kunlunjiyan.com/wudao/)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