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标题: 交流办学经验 [打印本页]

作者: ME格籽    时间: 2010-4-22 14:58
标题: 交流办学经验
本帖最后由 ME格籽 于 2010-4-22 15:49 编辑

                    初次办舞蹈培训学校,经验不足,想请教经验丰富的老师帮忙出谋划策···········

                             有什么科学实用的教学、招生、管理、排练等方法, 传授一下我们吗?
                                       
                                           不胜感激·····
作者: ME格籽    时间: 2010-4-22 15:02
自己先来顶一下,身先士卒呵呵

有的舞蹈培训学校,小小班是采用每节课下课都会给小朋友发两个棒棒糖,小小班大多是幼儿园的小朋友,跳完舞累了 下课有糖吃,激发下节课再来的动力····
不知这个给大家有用不呵呵
作者: melf    时间: 2010-4-28 09:42
lz似乎发错地方了,我来移动一下吧
作者: ME格籽    时间: 2010-4-28 13:55
回复 3# melf




欢迎光临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m.kunlunjiyan.com/wudao/)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