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大家要明确减肥的目的 </P>
>减肥的目的<br>关于目的给大家两个选择:1 体重轻 2 身材好<br>我想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第二个吧?</P>
>有人可能会说,体重轻了身材不就好了吗?但实际上并非如此,很多很瘦的女孩身材并不好看,尤其是很多通过节食或疾病而成功减下几十斤的人。最常见的就是三围小,皮肤松懈。这样的身材当然不会好看了。</P>
>学到了就用是你的本色~呵呵~~</P>
>谢谢,我要预防为主</P>[em03]
>舞者很有一套啊!</P>
>这里有你撑着,我就轻松很多!</P>
>舞者真好!</P>[em01]
>哪有啦,你不在这我可真失去了一个好伙伴啊,你可是专家哦,我有什么儿童还要请教你呢~</P>
>嘿嘿!</P>
>我得减减</P>
>谢谢楼主哈</P>
>我还不胖呀?</P>
>要什么时候才可以瘦哇?</P>
>收下学习学习~!~!</P>
>要记下…………</P>
>好好实施……</P>
>我也要减肥!</P>| 欢迎光临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m.kunlunjiyan.com/wudao/) | Powered by Discuz! X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