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标题: 请教竖叉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guodong80    时间: 2010-6-25 23:57
标题: 请教竖叉的问题
本帖最后由 舞空舞色 于 2012-4-9 03:16 编辑

我二十九岁了,压腿时腿能抬到和眼睛差不多高,下叉离地还有30公分左右,这个想下去要怎么练,要练多久呢





















作者: damao105    时间: 2010-7-15 08:56
本帖最后由 舞空舞色 于 2012-4-9 03:16 编辑

压压后腿。按你说的不应该还差这么多。我现在前腿到胸部高度都疼,下叉却比你好些。


























作者: 蜂糖    时间: 2010-7-17 22:27
奇怪了,我还抬不到眼睛高度,竖叉却很容易呢!!
作者: www.excl.cn    时间: 2010-8-1 18:42
坚持啊。。
作者: baiduct    时间: 2010-8-16 06:06
感谢楼主的分享,我代表QQ个性网名感谢您

作者: zuoron    时间: 2010-8-24 22: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m.kunlunjiyan.com/wudao/)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