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舞网
  • 公众号
楼主: 刘李爱子

[讨论]健美操与舞蹈

19
回复
17182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2006-2-1 01:57:00
我喜欢中央5台的健美操
12
发表于:2006-3-15 19:30:00
体育  舞蹈      281033995
13
发表于:2006-3-23 04:54:00
<p>好</p>
14
发表于:2006-3-30 22:33:00
号的阿&nbsp;&nbsp; 454545422121
15
发表于:2006-3-30 22:33:00
号的阿&nbsp;&nbsp; 454545422121
16
发表于:2006-3-30 22:52:00
<p>金币? 怎么才能增加阿?</p><p></p>
17
发表于:2006-3-31 17:20:00
<p>10樓主本人有事請教可以加我QQ嗎??</p><p>交個朋友吧?!</p>
18
发表于:2006-3-31 19:01:00
<p>感觉健美操应该更强调爆发力和肌肉的健美,舞蹈更注重内涵的表现和控制吧</p><p>呵呵~~~~~~~好像是~~~~~~~~~+_《</p>
19
发表于:2006-3-31 19:04:00
<p>健美操又让我想起了武术的范儿,爆发力</p><p></p>
20
发表于:2006-3-31 19:11:00
<p>还有体育舞蹈,瑜伽,太多的种类了,这都是肢体运动,好像都有些相融通的地方</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