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舞网
  • 公众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低调舞娘

广西艺术创作中心<北部湾情歌>

19
回复
18810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2007-2-1 17:44:30

回复 #9 低调舞娘 的帖子

我好想下载这个舞蹈啊
12
发表于:2007-2-2 14:34:13

回复 #1 低调舞娘 的帖子

舞蹈很美,我想下载啊
13
发表于:2007-2-2 16:49:12
谢谢,我研究一下,看看怎么样能让你们下载
14
发表于:2007-2-2 16:58:20
没有下载地址的吖,不过有存在我的电脑里,如果想要这个舞蹈的,请加QQ157567182,我可以传给你
15
发表于:2007-3-15 18:46:11

回复 #1 低调舞娘 的帖子

舞蹈很好啊,谢谢了
16
发表于:2007-6-18 00:07:30
原来是小缓啊,哈哈!
17
发表于:2007-6-18 12:54:47
真不错,我也是广西人~~呵呵
18
发表于:2007-6-21 01:30:09
打不开啊 斑竹
19
发表于:2007-7-4 21:03:15
嘿嘿很多年前就跳过京族舞蹈了,又听到清亮的独弦琴声,真好.谢谢楼主
20
发表于:2007-7-5 16:37:40

你好

好好听的歌,好美的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