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舞网
  • 公众号

少儿独舞 中国红

5
回复
10874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主楼#
时间:2007-6-9 23:25:03 | 阅读:10874|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今晚上课刚录制的,音响没有,所以很轻~~
这是我学生自己编排的舞蹈~~
表演者:邱敏捷
年    龄:五年级
学    校:舟山市舟嵊小学
学舞龄:五年
此学生条件不是很好,但她喜欢舞蹈,她说跳舞蹈很开心,
现在提倡素质教育,学舞蹈不光是为了能成材,
提高素质我想要比成材更重要~~~

[cc]flash/player.swf?videoID=10897_422176&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参与人数 1舞币 +50 收起 理由
绿茶清清 + 50 原创内容,精彩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舞币 +50

收藏
收藏0
转播
转播
分享
分享
分享
淘帖0
顶
0
踩
0
沙发#
发表于:2007-6-10 06:01:1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板凳#
发表于:2007-6-10 06:05:4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地板#
发表于:2007-6-16 17:35:57
提高素质我想要比成材更重要~~~
同意  顶~~~
5
发表于:2007-6-23 04:25:40
你教的学生都好棒哎
6
发表于:2007-7-4 18:13:18
不管基础怎样,热爱着就是一种快乐,人活得就是一种心情,很受女孩的感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