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舞网
  • 公众号

六一

17
回复
20024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主楼#
时间:2007-10-8 14:54:45 | 阅读:20024|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收藏
收藏0
转播
转播
分享
分享
分享
淘帖0
顶
1
踩
0
GorbarchoV 该用户已被删除
沙发#
发表于:2007-10-8 16:36: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板凳#
发表于:2007-10-8 17:11:38

兄弟啊,我何尝不知,只因挤不过去,人太多啦。
地板#
发表于:2007-10-8 17:12:59
原帖由 GorbarchoV 于 2007-10-8 16:36 发表
楼主,呵呵,拍舞台片多换几个站位,从不同角度拍过去会更精彩~

兄弟啊,我何尝不知,只因挤不过去,人太多啦。
GorbarchoV 该用户已被删除
5
发表于:2007-10-8 17:23: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
发表于:2007-10-8 18:21:04
虽然"六一"儿童节已经过了好几个月,但是看着还是那么亲切.
7
发表于:2007-10-8 19:15:04
摄影高手----令我羡慕.斑竹给的权限这样高.能上350KB以上的图.羡慕 再不用为缩图劳神啦.我也要努力呀!
8
发表于:2007-10-9 22:07:23
遗憾的是 只有这一个主题 六一 要是多拍些其它的舞蹈 多好 !
9
发表于:2007-10-9 22:49:00
鼓励原创!期待更精彩的作品!
10
发表于:2007-10-17 20:22:07
拍的好,精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