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舞网
  • 公众号
楼主: zzgb

第四届“小荷风采”比赛花絮(1)

25
回复
23696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2008-11-14 12:11:21
最不错的照片了,以后希望多发这样的哦
12
发表于:2008-11-26 13:20:51
太可爱了,,哈哈,,特别那个小盒饭,,小可乐,,哈哈
13
发表于:2008-11-26 16:09:46
这些小宝贝真可爱!
我们学校有上千个这样的小宝贝!
14
发表于:2008-11-26 16:12:26
很需要大量的好作品来捧这些小宝贝!
有好作品的舞友请支持一下!
包括需要大型演出我们都可以参加!
15
发表于:2008-11-27 20:19:38
不错不错
16
发表于:2008-12-2 13:13:09
能看的出指导老师的辛苦呀!孩子也很辛苦!家长也很辛苦!我也希望我的孩子们也能参加这样的大赛!!!!
17
发表于:2008-12-2 13:47:15
和老大拍的合影怎么就没一张好的啊
18
发表于:2008-12-2 22:32:03
很感谢!!!
19
发表于:2008-12-8 09:50:30
孩子们真棒,好喜欢《我的偶像》这个舞蹈
20
发表于:2008-12-8 15:55:29
天真烂漫,无忧无虑的孩子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