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教学
论坛
论文
关于
舞蹈库
登录
注册
投稿
扫码查看手机版
首页
Portal
视频
舞蹈视频
教学
舞蹈教学文章、论文,舞蹈知识
资讯
舞蹈新闻资讯
舞蹈之家
Space
舞蹈库
微信公众号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舞网
公众号
搜索
搜索
热搜
儿童舞蹈
爵士
拉丁舞
现代舞
广场舞
少儿舞蹈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舞网
群舞
独舞
现代舞
古典舞
芭蕾舞
民族舞
少儿舞
幼儿舞
广场舞
街舞
舞蹈知识
舞蹈教学
舞蹈论文
舞蹈鉴赏
舞蹈人生
舞文弄墨
舞蹈史论
QQ群讨论
院校风采
新闻评论
舞蹈世界
舞蹈赛事
第十届桃李杯
舞蹈作品库
舞蹈音乐库
舞蹈论文库
舞蹈学校
资源论坛
投稿
视频
帖子
邀请码
道具
积分
勋章
任务
收藏
淘帖
动态
日志
相册
分享
好友
记录
留言板
广播
门户
排行榜
设置
我的收藏
退出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
论坛
›
舞蹈教学与讨论
›
舞蹈教学与表演
›
各位朋友们!我的舞蹈教室马上开始装修了! ...
发布主题
1
2
/ 2 页
返回列表
楼主:
为小猪加油!
各位朋友们!我的舞蹈教室马上开始装修了!
19
回复
25227
查看
[复制链接]
京苑瓜少
当前离线
积分
1656
IP卡
狗仔卡
京苑瓜少
11
楼
发表于:2008-6-25 08:31:43
你的舞蹈房```很棒`不是一般的棒哈哈
我觉得简洁明亮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zhoucy
当前离线
积分
72
IP卡
狗仔卡
zhoucy
12
楼
发表于:2008-7-11 14:36:23
我的舞蹈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跳舞乞丐
当前离线
积分
16
IP卡
狗仔卡
跳舞乞丐
13
楼
发表于:2008-10-18 11:42:42
那我准备开一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lldf009
当前离线
积分
35
IP卡
狗仔卡
lldf009
14
楼
发表于:2008-10-19 13:03:15
不是一般的棒哈哈 我觉得简洁明亮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perita1311
该用户已被删除
15
楼
发表于:2008-11-30 22:40: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DANCER秦俊杰
当前离线
积分
229918
IP卡
狗仔卡
DANCER秦俊杰
16
楼
发表于:2008-11-30 23:10:33
明亮,干净即可。地胶舒适,摩擦力和软硬刚好适合,但比较容易脏,而且不适合拉丁一类的培训。地板如果用实木则成本太高,建议用一种仿实木的,然后铺地板时在下面多垫几层厚一点的地板垫。仿实木的地板最起码要在1.2公分厚度,这样走上去才会有实木地板的感觉,不是那么太生硬。舞蹈房装修必备装备中,地板是大头。是最耗财力的。地板好了,镜子装了(要装穿衣镜,不会走形)把杆装好,就可以开工了,其实其他装修要看自己经济实力。不是太钱多的话,这样就可以了,到时弄点绿色大叶植物装饰一下。再弄几个励志鼓励的标语一张贴,搞几面艺术性装饰性强的喷绘一贴,这样一个经济实惠的舞蹈房就好了,以后课根据自己的经济来逐步添加其他设备。
我的网址
www.jcdance.cn
有我们的舞蹈房,就是这样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樱桃宝贝
当前离线
积分
106
IP卡
狗仔卡
樱桃宝贝
17
楼
发表于:2008-12-5 14:20:34
我觉得舞蹈房,第1就是宽敞,明亮。第2要给人感觉很温暖。图上的舞蹈房真的好棒呀!我的要是也那么好,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凤舞凡心
当前离线
积分
371
IP卡
狗仔卡
凤舞凡心
18
楼
发表于:2009-2-8 19:03:06
我觉得还是简洁明亮的好,那样给人一种专业的感觉,对招学生很有帮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feng9527
当前离线
积分
270
IP卡
狗仔卡
feng9527
19
楼
发表于:2009-2-18 15:05:15
看了上面的舞蹈房,我感觉我的舞蹈房有点落后了,需要改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善舞飘飘
当前离线
积分
1
IP卡
狗仔卡
善舞飘飘
20
楼
发表于:2009-6-5 11:55:54
装修一下就好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1
2
/ 2 页
返回列表
发表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舞网
扫码咨询
合作联系
站长
fy007@126.com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