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舞网
  • 公众号

北京长城上演“狂野”佤族舞蹈

9
回复
1091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主楼#
时间:2008-3-16 08:13:19 | 阅读:10918|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3月14日,来自云南沧源佤族自治县的青年在北京八达岭长城跳起了欢快的木鼓舞、甩发舞,为北京奥运会献上最淳朴的祝福,热情的舞蹈牢牢吸引了游览长城的中外游客。他们通过此次表演,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向全世界展示佤族独特的、充满野性美的民族艺术。
参与人数 1舞币 +30 收起 理由
wjcdma + 30 精彩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舞币 +30

收藏
收藏0
转播
转播
分享
分享
分享
淘帖0
顶
0
踩
0
沙发#
发表于:2008-3-16 14:57:49
精彩图片!一种完全不同的风格.谢谢分享!
板凳#
发表于:2008-3-16 17:36:32
精彩,确实很“狂野”,有一种野性美,谢谢。
地板#
发表于:2008-3-16 17:54:40
手拿长矛的野性
5
发表于:2008-3-16 18:22:08
感觉太过瘾了
6
发表于:2008-3-18 14:04:14
真精彩谢谢!
7
发表于:2008-3-19 20:26:13
第一,二张有一种野人的味道,甩头是佤族人的一大特色。不同的表现形式,不同的表达方式。
8
发表于:2008-3-20 11:12:03
如果没有后面的观众我会以为自己穿越时空来到原始社会了。
谢谢楼主带来的另类美图。
9
发表于:2008-3-21 07:28:28
谢谢精彩图片分享!
:music:
10
发表于:2009-6-28 23:59: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