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舞网
  • 公众号

为什么不可以发Html帖子?

2
回复
13954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主楼#
时间:2008-9-14 22:58:13 | 阅读:13954|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kan: :yebuxing: 应该可以发 Html帖子,那样帖子会好看!:douxiong: :deyi: :xinfen:
收藏
收藏0
转播
转播
分享
分享
分享
淘帖0
顶
0
踩
0
沙发#
发表于:2008-9-14 23:03:11
mimina 好久没见你了哦。。
HTML 不可以 但是 支持discuz代码的,发帖的时候注意看左边的提示。。。
板凳#
发表于:2008-9-18 11:41:30
高科技,不明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