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舞网
  • 公众号

为什么签名只设置了18个字节啊

4
回复
1168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主楼#
时间:2008-10-10 08:51:46 | 阅读:11688|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为什么签名只设置了18个字节啊?是不是太短了点啊,而且还禁止使用IMG格式的签名,好不习惯啊。
收藏
收藏0
转播
转播
分享
分享
分享
淘帖0
顶
0
踩
0
沙发#
发表于:2008-10-10 10:05:56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啊!有权限也不是什么坏事!
继续努力吧,让自己的级别高点!
参与人数 1活跃度 +5 收起 理由
飘飘长发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活跃度 +5

板凳#
发表于:2008-10-10 12:30:15
级别要多高才可以达到啊
地板#
发表于:2008-10-11 17:35:26
5
发表于:2008-11-21 21:10:57
权限要到什么程度才能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