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舞网
  • 公众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夏冰冬寒

鞋破功长

19
回复
25467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2008-10-15 08:01:41
哈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33751115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2
发表于:2008-10-15 12:41:52
不简单啊!支持6楼
13
发表于:2008-10-15 16:09:20
这是刻苦的见证
14
发表于:2008-10-16 11:37:28
也想起自己在学校的时候了,不过现在鞋子的质量确实也不是很好!:go: :go: :go:
15
发表于:2008-10-16 21:32:57
好图片,支持!
16
发表于:2008-10-18 20:43:12
很美的图片
17
发表于:2009-5-9 00:50:50
说的很对啊!
18
发表于:2009-5-9 11:13:52
学生时代我也常常破舞鞋,一般脚的大拇指那里比较容易破,破了以后我就把两个脚换着穿,等到把两边都磨破了再换,即使这样,一个学期下来也要换三双。
19
发表于:2009-7-30 10:28:54
很意味深长的图片
20
发表于:2009-8-10 11:35:44
11111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