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舞网
  • 公众号

我想当教练··

3
回复
7970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主楼#
时间:2009-4-2 14:42:18 | 阅读:7970|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舞空舞色 于 2012-4-9 04:17 编辑

我想当舞蹈教练·· 4}LGE>
谁能给我推荐个好点的舞蹈机构啊· \/S?.P#L~
先谢谢了··




















收藏
收藏0
转播
转播
分享
分享
分享
淘帖0
顶
0
踩
0
沙发#
发表于:2009-4-11 12:56:52
本帖最后由 舞空舞色 于 2012-4-9 04:17 编辑

这个应该发到教学版吧??

























板凳#
发表于:2009-4-11 14:47:21
路过~~
地板#
发表于:2009-4-11 14:51:04
要有基础才好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