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舞网
  • 公众号

[原创]《中华风情》--雪山

9
回复
1328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主楼#
时间:2009-6-23 16:39:47 | 阅读:13288|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收藏
收藏0
转播
转播
分享
分享
分享
淘帖0
顶
0
踩
0
沙发#
发表于:2009-6-24 01:49:21
还不错~~加把劲,向高手看齐!
板凳#
发表于:2009-6-24 12:08:06
这次特意坐的第一排拍的,结果发现是个错误。镜头可以调节,坐的太近,容易把舞台台边给排进去,还要把相机举高,郁闷啊
地板#
发表于:2009-6-24 16:46:28
谢谢楼主的精彩图片!
5
发表于:2009-6-24 23:43:00
这次特意坐的第一排拍的,结果发现是个错误。镜头可以调节,坐的太近,容易把舞台台边给排进去,还要把相机举高,郁闷啊
夏冰冬寒 发表于 2009-6-24 12:08

坐第一排是容易遇到这样的问题,赶上舞台低还好说,舞台要是高了,那就要得颈椎病了,呵呵!
6
发表于:2009-6-25 22:35:29
捕捉动态的技艺很是高超!
7
发表于:2009-6-29 13:46:31
捕捉动态的技艺很是高超!
tbjmz 发表于 2009-6-25 22:35

不懂装懂,冷静下来很是脸红。
8
发表于:2009-6-29 23:08:26
这是哪里的演出啊?机位的问题可谓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离远了容易被其他观众挡住,近了又容易遇到LZ的问题。不过不同的机位能出不同角度、风格迥异的片子。
9
发表于:2009-7-1 14:30:12
是在苏州的一个民族风情的演出。
10
发表于:2009-7-1 14:44:32
是在苏州的一个民族风情的演出。
夏冰冬寒 发表于 2009-7-1 14:30

民风浓郁,LZ辛苦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