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舞网
  • 公众号

舞蹈班周年汇报演出应注意哪些问题?

0
回复
4355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主楼#
时间:2009-6-24 22:40:49 | 阅读:4355|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的舞蹈班马上要搞两周年汇报演出了,虽然以前搞过,但心理还是有点担心,怕出问题,各位老师能说说你们的经验吗?
收藏
收藏0
转播
转播
分享
分享
分享
淘帖0
顶
0
踩
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