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教学
论坛
论文
关于
舞蹈库
登录
注册
投稿
扫码查看手机版
首页
Portal
视频
舞蹈视频
教学
舞蹈教学文章、论文,舞蹈知识
资讯
舞蹈新闻资讯
舞蹈之家
Space
舞蹈库
微信公众号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舞网
公众号
搜索
搜索
热搜
儿童舞蹈
爵士
拉丁舞
现代舞
广场舞
少儿舞蹈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舞网
群舞
独舞
现代舞
古典舞
芭蕾舞
民族舞
少儿舞
幼儿舞
广场舞
街舞
舞蹈知识
舞蹈教学
舞蹈论文
舞蹈鉴赏
舞蹈人生
舞文弄墨
舞蹈史论
QQ群讨论
院校风采
新闻评论
舞蹈世界
舞蹈赛事
第十届桃李杯
舞蹈作品库
舞蹈音乐库
舞蹈论文库
舞蹈学校
资源论坛
投稿
视频
帖子
邀请码
道具
积分
勋章
任务
收藏
淘帖
动态
日志
相册
分享
好友
记录
留言板
广播
门户
排行榜
设置
我的收藏
退出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
论坛
›
舞蹈教学与讨论
›
舞蹈教学与表演
›
[讨论]论国际标准舞等舞蹈为何发展之速如此之快 ...
发布主题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讨论]论国际标准舞等舞蹈为何发展之速如此之快
14
回复
14889
查看
[复制链接]
舞 者
当前离线
积分
1491
IP卡
狗仔卡
舞 者
主楼#
时间:
2005-7-9 07:10:00
|
阅读:14889
|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舞空舞色 于 2012-4-9 07:45 编辑
<
>讨论为什么现在的国际标准舞,
街舞
等类型
舞蹈
会发展的如此之快呢?是否他们顺应了当今社会全民健身的发展动态呢?</P>
<
>大家各抒己见哦,我先做板凳.</P>
收藏
0
转播
分享
淘帖
0
顶
0
踩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置顶卡
沉默卡
喧嚣卡
变色卡
抢沙发
千斤顶
显身卡
阿萌
当前离线
积分
1053
IP卡
狗仔卡
阿萌
沙发#
发表于:2005-7-9 07:11:00
本帖最后由 舞空舞色 于 2012-4-9 07:45 编辑
比较大众化的舞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舞 者
当前离线
积分
1491
IP卡
狗仔卡
舞 者
板凳#
发表于:2005-7-9 08:26:00
<
>我认为更贴近老百姓生活一点,我也是这么看的,但街舞现在当代的青年朋友们都比较喜欢这个舞种.以后我们的版块里应该多多搞些这样的学习资料出来.那么如何让比较正统一点的舞蹈一面向大众化一点呢,希望专家们给点意见或者建议.</P>
<
>大家都来踊跃发言哦~~~~继续坐会板凳</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舞 者
当前离线
积分
1491
IP卡
狗仔卡
舞 者
地板#
发表于:2005-7-10 08:56:00
大家也来说说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sulei
当前离线
积分
342
IP卡
狗仔卡
sulei
5
楼
发表于:2005-7-12 00:38:00
<
>我同意楼主的观点.而且这两个舞蹈群众参与性很强.</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阿萌
当前离线
积分
1053
IP卡
狗仔卡
阿萌
6
楼
发表于:2005-7-12 04:25:00
其实国标在中国更多的角色是健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舞 者
当前离线
积分
1491
IP卡
狗仔卡
舞 者
7
楼
发表于:2005-7-12 07:31:00
<
>对,我也是这样认为的,真正把它当作艺术去搞的人只有很少一部分。</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月angel
当前离线
积分
1697
IP卡
狗仔卡
月angel
8
楼
发表于:2005-7-12 10:01:00
<
>其实也离不开人们对流行势态的一种盲目的崇拜,就不曾想想自己的东西(代表民族特色,反映民间民情)才是最好的,女孩子跳起来多美,男孩子跳起来多帅气`~人家外国人想学还不容易学到呢~[em03]</P>
<
>当然绝不是让大家不要去接受国际标准舞以及街舞等,能强身健体嘛(其实属于我们自己的舞种也一样能达到这些效果!),至于街舞嘛,纯粹就是一种休闲放松的自由舞蹈,比较大众化,没有特定的形式,想咋跳就咋跳,只要是有点音乐细胞的人都能闻音起舞。但是要想跳好这之类的舞,如果先把我们自已的舞蹈学好了,我想一切都不成问题了!本人就是个现实的例子,国标,模特走秀,街舞,,,听到音乐,面带表情,起步就走~~嘿嘿!~(话出得可能有点极端,仅代表个人见解。)</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12 2:12:16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月angel
当前离线
积分
1697
IP卡
狗仔卡
月angel
9
楼
发表于:2005-7-12 10:14:00
发言完毕!坐回板凳上。[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阿萌
当前离线
积分
1053
IP卡
狗仔卡
阿萌
10
楼
发表于:2005-7-13 04:38:00
我也同意月姐姐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表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舞网
扫码咨询
合作联系
站长
fy007@126.com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