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教学
论坛
论文
关于
舞蹈库
登录
注册
投稿
扫码查看手机版
首页
Portal
视频
舞蹈视频
教学
舞蹈教学文章、论文,舞蹈知识
资讯
舞蹈新闻资讯
舞蹈之家
Space
舞蹈库
微信公众号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舞网
公众号
搜索
搜索
热搜
儿童舞蹈
爵士
拉丁舞
现代舞
广场舞
少儿舞蹈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舞网
群舞
独舞
现代舞
古典舞
芭蕾舞
民族舞
少儿舞
幼儿舞
广场舞
街舞
舞蹈知识
舞蹈教学
舞蹈论文
舞蹈鉴赏
舞蹈人生
舞文弄墨
舞蹈史论
QQ群讨论
院校风采
新闻评论
舞蹈世界
舞蹈赛事
第十届桃李杯
舞蹈作品库
舞蹈音乐库
舞蹈论文库
舞蹈学校
资源论坛
投稿
视频
帖子
邀请码
道具
积分
勋章
任务
收藏
淘帖
动态
日志
相册
分享
好友
记录
留言板
广播
门户
排行榜
设置
我的收藏
退出
舞典华章-中国舞蹈网
»
论坛
›
舞蹈教学与讨论
›
舞蹈教学与表演
›
舞院有哪个系对专业的要求比较低的?
发布主题
返回列表
舞院有哪个系对专业的要求比较低的?
3
回复
7233
查看
[复制链接]
舞魅ペめ花腰
当前离线
积分
114
IP卡
狗仔卡
舞魅ペめ花腰
主楼#
时间:
2005-12-4 02:44:00
|
阅读:7233
|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舞空舞色 于 2012-4-9 07:55 编辑
我不是念舞校的,但是一直以来都希望自己考大学的时候能念一所舞校,由于父亲的反对我只能自己默默地练习,现在我已经高三了,也因为考大学的事,和父亲一直在冷战中.他认为我考舞校肯顶没戏,而且毕业出来很难找工作.但是自从我6岁开始学
舞蹈
,我就深深地被舞蹈所吸引了,这么多年来这种喜爱从来没有变过,所以要我割舍真的很难,可毕竟这两年都没有受专业训练,自己也拿不顶主意,于是就写了这个帖子,不知道舞院是不是有对专业要求不是很严的,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帮帮我...........谢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BR>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BR>迷茫中的我
收藏
0
转播
分享
淘帖
0
顶
0
踩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置顶卡
沉默卡
喧嚣卡
变色卡
抢沙发
千斤顶
显身卡
雀巢小咖啡
当前离线
积分
2648
IP卡
狗仔卡
雀巢小咖啡
沙发#
发表于:2005-12-5 21:50:00
本帖最后由 舞空舞色 于 2012-4-9 07:55 编辑
不如考编导专业吧!如果你的逆向思维开阔的话!应该没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舞魅ペめ花腰
当前离线
积分
114
IP卡
狗仔卡
舞魅ペめ花腰
板凳#
发表于:2005-12-9 03:14:00
很多人建议我考舞蹈学系,大家认为怎么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舞者的梦
当前离线
积分
4
IP卡
狗仔卡
舞者的梦
地板#
发表于:2006-1-11 01:24:00
<
><STRONG>我觉得你还是考舞蹈学吧~要求还松一点,但是有的学校要求乐理!舞编我觉得不容易,他要求挺全面的!</STRONG></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返回列表
发表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舞网
扫码咨询
合作联系
站长
fy007@126.com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