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舞网
  • 公众号

[原创]中央民族歌舞团“多彩的的旋律”歌舞晚会(6月5日)

24
回复
21662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主楼#
时间:2009-6-15 22:15:50 | 阅读:21662|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needle 于 2009-6-15 22:18 编辑

2009年6月5日晚,中央民族歌舞团在国家图书馆音乐厅里举办“海淀文化节——多彩的旋律”歌舞晚会,晚会基本都是声乐和器乐节目,舞蹈只有两个。本组照片即是我在此次晚会上拍摄的。
1,

2,

3

4

5
参与人数 1舞币 +50 活跃度 +40 收起 理由
黑爵 + 50 + 40 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舞币 +50 活跃度 +40

收藏
收藏0
转播
转播
分享
分享
分享
淘帖0
顶
0
踩
0
沙发#
发表于:2009-6-15 22:22:40
6,

7

8

9

10

11
板凳#
发表于:2009-6-15 22:27:14
12

13

14

15

16

17
地板#
发表于:2009-6-16 00:38:29
前、后期都花了心思了,觉得构图单一的处理方法非常简单有效,值得学习
5
发表于:2009-6-17 22:04:56
needle 又有新作,欣赏!
6
发表于:2009-6-18 14:08:46
好强大啊
从没有从这个角度看过《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7
发表于:2009-6-19 22:06:58
拍摄很独具一格,从舞台的一个角度拍摄出这么美的图片,拍摄出了演员那深情而又美丽情感.........赞一个!
8
发表于:2009-6-20 23:23:41

呵呵,多谢猩版的鼓励。
以前拍人像比较多,所以这次不自觉地把拍人像的一些构图风格运用到舞蹈拍摄中了。
9
发表于:2009-6-20 23:24:14
needle 又有新作,欣赏!
alladdin 发表于 2009-6-17 22:04

老弟的新作很强大啊,呵呵
10
发表于:2009-6-20 23:26:26
好强大啊
从没有从这个角度看过《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夏冰冬寒 发表于 2009-6-18 14:08

呵呵,我现在比较喜欢从侧面拍舞台。觉得这样拍出的舞者更加生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