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舞网
  • 公众号

舞蹈说课

3
回复
726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主楼#
时间:2009-10-1 23:01:09 | 阅读:7268|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舞空舞色 于 2012-4-9 03:45 编辑

中专舞蹈说课方面请贡献出来




















收藏
收藏0
转播
转播
分享
分享
分享
淘帖0
顶
0
踩
0
沙发#
发表于:2009-10-13 18:38:35
本帖最后由 舞空舞色 于 2012-4-9 03:45 编辑

啥叫舞蹈说课?

























板凳#
发表于:2009-11-22 22:55:10
就是采用什么教学方法,把课堂过程,用口头形式表达出来。
地板#
发表于:2009-11-25 13:59: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舞网